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第43屆廣東國際美博會 美業潮流 矚目前瞻[業界活動][展覽會]

美業潮流瞬息萬變,要掌握業界最新走向,廣東國際美博會為你抓緊市場脈搏。


4-6/9/2015

半年一度的中國美業殿堂級領航展覽—第43屆廣東國際美博會已然蓄勢待發,準備為全國以至海外的美容同業展示與歐美比肩的美業魅力。今屆展覽依舊選址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館舉行,不過佔地較去屆大增18%至達260,000m2,除了歷屆舉辦用的會館B區外,今屆更囊括會館C區以至南豐國際中心部分,參展商達3,500個,勢將牽引美業光芒的無垠迸現。

展會羅列10多個類別,包括:專業美容、個人護理、國際品牌、面膜品牌、大醫美、美甲、美髮、美睫、紋綉、日化代工和微商共26個專業展區,為業內人士提供超乎理想的一站式採購平台。除此之外,主辦方更準備了多個令人引頸以待的精彩節目,如「第6屆中國國際形象節暨第2屆中國國際紋綉藝術大賽」、「第5屆中國化妝品創新研討會」、「中華美業領袖論壇」、「中國化妝品品牌傳播年度盛典」、「中國髮型師節」等,必為今屆盛會錦上添花,散發中國美業昂首前進、再闖高峰的氣勢。

美博會商機滿載、鋒芒處處,在其盛大展開之前夕,讓我們先一步見識幾個同樣走在業界最前沿的品牌、公司及美容學院,共同感受中國以至本港美業的蓬勃朝氣!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