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Clinique 美白實證[產品][美容]

走進Clinique美白淡斑實驗室,將色斑與暗啞一掃而光。


Kary及Mayao親自試驗Laser淡斑去印精華後,皮膚色澤提升一度,明顯亮白。

Laser淡斑去印精華蘊含2倍劑量的專利醫學級CL302配方,憑藉這種酪氨酸酶的高度抑製劑,能打散皮膚表面已成型的黑色素,並從源頭阻斷黑色素產生,高效淡斑去印。

Clinique美白淡斑實驗室邀請歌手吳雨霏(Kary)及形象設計師好友馬天佑(Mayao),親身見證全新第3代升級版勻淨科研亮白淡斑雙效精華(Laser淡斑去印精華)的醫學級功效。Kary一向予人時尚型格的感覺,不止唱得,亦不時到戶外運動,行山、游泳、曬太陽都是她熱愛的活動,而Mayao則作為專業形象指導,可想而知兩人對美白淡斑產品自然要求極高。

頑固色素問題可是追求美白肌膚的大敵。Laser淡斑去印精華結合2大美白力量─專利CL302配方及「肌膚平衡複合配方」,前者主要成分包括維他命C醣甘、酵母精華、水楊酸及葡萄糖氨,10秒迅速吸收,直擊肌膚21層黑色素,加速黑色素瓦解及代謝,同時抑制其再次產生,提亮「口罩肌」下的暗沉肌膚,亦相較於常用美白成分對苯二酚的副作用疑慮更令人安心。至於後者則含日本玉露及米糠萃取,有助鎮靜皮膚免受刺激,預防因炎症和乾燥導致的色素沉著,從源頭開始阻截,預防「未來斑」形成,締造如醫學級激光淨肌淡斑的奇效。

Kary直言,生完小孩後出現黑色素沉澱,驚覺色斑比以前更難減退,她與Mayao走進Clinique美白淡斑實驗室,親身試用產品之後,驚喜地表示痘印及雀斑明顯有所減淡,而肌膚亮白感更直接提升一度。作為媽媽的Kary對於產品安全亦會再三注意,Clinique亦沒有令她失望,品牌所有產品都均由專業醫生團隊研發,確保100%不含香料、防腐劑Parabens及塑化劑Phthalates,連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盡見非凡修護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