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Venus Concept 溶脂塑身 創新演譯[專訪][儀器][減肥]

安全、快速、有效,最好還能一次過解決減肥後鬆弛贅皮的煩惱,客人對瘦身減脂儀器的要求你能滿足嗎?


激光治療頭備有36cm²寬闊的治療範圍,較市場上同類儀器多50%,令溶脂效率大大提升。

新世代的非侵入式修身儀器必瘦塑(Venus Bliss),獲FDA及CE認證,以非侵入性定位激光溶脂科技搭配磁頻緊膚,一機雙效重塑纖美身段。分別負責溶脂及緊膚的兩款治療頭,能量均勻且精準傳導至目標組織,同時備有實時溫度檢測及優秀的即時冷凍系統,將熱力傷害風險減至最低,令客人更放心將身形雕塑的要務交托給Venus Bliss。

Venus Bliss採用二極體激光技術,發動1,064nm激光能量,通過治療頭上的藍寶石水晶按觸面,精密覆蓋整片治療範圍,能量直送至脂肪層,避免對皮膚表面帶來灼傷風險,確保過程舒適無痛。針對全身的溶脂需求,儀器備有4個治療範圍達36cm²的治療頭,較市場上同類儀器大50%。其操作簡易,只需配合緊索帶固定並緊貼皮膚,既可單獨使用,也可同步處理如腰腹等大面積的部位,短短25分鐘便能分解厚重脂肪團,快速滿足客人的溶脂要求。

儀器同時加入品牌最引以為傲的王牌專利(MP)²磁頻重塑技術,熱力與非熱力技術完美結合,讓失去脂肪支撐的鬆弛皮膚回復緊緻,展現流麗線條。(MP)²治療頭內外合共裝有12顆電極,以創新「雙重多極冠式設計」排列,多角度發放能量,擴大網狀式多極射頻及磁力脈衝能量的分布範圍,縮短治療時間,更快展現緊膚、消除橙皮組織的功效。Venus Bliss更配備VariPulseTM脈衝式機械震動技術,上推下壓的機械動作能增加能量與皮膚的接觸面積,並加快射頻熱能傳導至真皮層膠原聚集之處,甚至可直達皮下45mm的脂肪層,同時促進血液循環及淋巴引流,加強去水排脂,重塑玲瓏身形輪廓。

資料提供:Venus Concept (HK) Limited (www.venusconcept.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52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