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裕盛國際 養宮師的專業之路[專訪][課程][健康]

「現在很多女性面對難懷孕、荷爾蒙失調等女性問題,其實非常需要專業人士的幫助。」裕盛國際的亞太區培訓總監 Ms. Icy Mok表示。

Icy期望開辦養宮師課程能打開市場缺口,吸引更多有志在女性身心健康範疇發展的美容從業員,提升專業。


裕盛國際(亞洲)有限公司成立多年來,一直關顧女性的內外健康與美麗,在8年前發掘養宮市場,前瞻性地引進Lanluis內分泌養宮療程,帶起全港護理子宮的熱潮。時間飛逝,養宮療程已經成為每間美容中心的主要療程之一,但每位護理師的技術不一,有見及此,現在更開辦全港首個TQUK星級養宮師專業課程,為行業培育優秀專才,協助廣大女性改善宮寒、體質虛弱、內分泌失調等煩惱,再展美滿人生。

每位養宮師背後的故事
Icy娓娓道來成為養宮師和開辦課程的契機:「我自己本身就是養宮術的受惠者。在18年前產下次子後多年仍未能成功懷孕,在世界各地尋找不同的養宮方法,融合意大利、台灣、韓國、英國、中國等,蛻變成課程的養宮獨門技術,改善子宮健康,終於順利自然懷孕,並連續誕下2位小公主。」她深明現今很多女性亦面對著相同的問題,遂將這套養宮獨門技術引進本港,並獲得不俗的迴響。「可是養宮師這個專業尚未得到廣泛的認受性,因此我們與英國著名資歷頒證機構TQUK(Training Qualifications UK)合作開辦課程。」憑藉過往豐富的培訓經驗、雄厚的師資、專業到位的教案,成功通過TQUK的嚴格審核,成為機構認可的核准中心。

Icy指出此課程著重實操培訓,總課時15小時的課程中有12小時為實操課,讓學員有足夠時間掌握韓式養宮術的按摩手法。「我們本身是美容代理商,對於消費者的需要、需求更加了解,有助學員對市場實況有更透徹的認識,讓他們在投身行業後更快上手。」除了實操課之外,學員更可在網上觀看理論課,當中內容涵蓋荷爾蒙系統及自律神經系統、卵巢早衰現象、早衰和更年期的改善方法等知識,為實操打好穩紮的理論基礎。網上理論課更切合每位從業員的需要,每節課堂全長不超過15分鐘,不需要固定長時間觀看,在時間上更具彈性,而且理論課可以全年無限次觀看,供重複溫習。Icy深信課程有助提升從業員的專業水平,同時讓普羅大眾對養宮師一職更有信心,為養宮師的職涯開創新洞天。

資料提供:裕盛國際(亞洲)有限公司 (www.facebook.com/LanluisSR)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01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