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POLA 領先業界 綻放煥白亮彩[產品][美容]

塗過防曬肌膚依然被曬傷?塗過精華暗啞問題未見改善?


純白色調配以鋼筆書法的White Shot字樣,盡顯POLA在包裝設計方面滲入極高的藝術成分。

POLA給苦無對策的你,帶來最貼心到位的煥白退黑方案!潛心肌膚美白研究長達70年的POLA,在美白科研領域上又有重大發現,最新的White Shot雙效祛斑煥白系列又添兩位成員─雙效祛斑煥白防曬日霜DX和雙效祛斑煥白精華液CXS升級版,聯同系列其他產品,合力發放非一般的白皙通透美力。

日常生活中大家普遍會花大量時間注視光亮的電腦和電子屏幕,但其實這會削弱專責調節人體生理時鐘的褪黑素之產生。POLA全新發現,當褪黑素減少及一種叫EHF、能調節細胞基因表現的蛋白質水平下降時,會直接影響肌膚的「自我屏護功能」並使其關閉,導致黑色素處於活躍狀態,擾亂抑制曬傷訊號,最終令肌膚容易曬傷。雙效祛斑煥白防曬日霜蘊含POLA原有美容複合成分SS Liquid、SC Liquid、m-A Clear精華,分別負責重啟肌膚「自我屏護功能」、提升自我清除功能和激活活性清除功能,協同DX屏護傳送配方,為肌膚建構堅固的保護膜,使肌膚免受紫外線、近紅外線、懸浮粒子及藍光等侵害,展現出澄澈透亮的美態。

此外,就肌膚長期暗沉問題,POLA發現與血管內的衰老色素:「脂褐素」積聚有著莫大關係,引發血管暗沉、膚色暗啞出現。全新的雙效祛斑煥白精華液CXS升級版藉著POLA原有複合物Rucinol®魯米諾EX、SC精華、Deep Luster、EG除化精華等美肌成分,締造剔透亮白的新生素肌,煥發澄明瑩亮之感。趁在炎夏日曬猛烈到來前,為肌膚做好準備,一同感受White Shot系列的驚人煥白退黑力量。

資料提供:寶麗化粧品(香港)有限公司 (www.pol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511 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