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衛詩雅 不日遇上更好的她[星蹤][美容]

挑戰、嘗試,是為了找到適合自己的路,尋覓更好的自我。


Michelle再度見證Lumière的全新旗艦店開幕,於開幕儀式上與品牌創辦人Ms. Lavina Choi(左二)、董事Mr. Choi(右一)及其夫人一同祝酒慶賀。

Michelle的美麗不僅在於精緻的五官外貌,更在於她勇於嘗試與勇於放棄的直率。 

挑戰自我不一定會成功,但必能讓你更了解自己。愛情喜劇電影《不日成婚》叫好又叫座,並為女主角衛詩雅(Michelle)完成兩項「成就解鎖」:Pole Dance和電影策劃,兩種挑戰都教她印象深刻,特別是首次在一部電影中挑戰演員以外的「角色」,從前期選角以至後期宣傳等工作皆親力親為,Michelle直言箇中壓力極大,讓她寢食難安,消瘦不少,實在是「可一不可再」。

儘管壓力進逼,Michelle依然時刻神采飛揚,皮膚狀態更是找不出一點瑕疵,相信她連續代言4年的Lumière肌源再生專家絕對功不可抹!早前,Michelle出席Lumière尖沙咀全新星級旗艦店的開幕儀式,一襲純白長裙更顯其肌膚光滑亮麗,箇中秘密就在於品牌的專業脫毛療程採用雙效極致脫毛技術,脫毛同時收細毛孔,讓自稱「毛孩」的Michelle再無後顧之憂,能夠盡情大曬白滑無瑕的美肌。她更盛讚Lumière的脫毛療程舒適無痛,美容師更是專業與細心兼備:「以脫毛療程為例,美容師會在打光前細心提醒,完成後又會為護理部位輕柔按摩以舒緩不適,讓療程體驗更加完美。」

除了專業療程之外,Michelle對護膚也有一份堅持:「我對潔膚產品十分講究,會因應當天的皮膚狀態,選用洗面奶或會起泡的潔面乳。」她強調潔膚雖看似基本功夫,但如做得不夠,用上再好的護膚品也難以好好吸收,只會徒然浪費!「因此化妝的日子,我一定先用卸妝油卸除妝容,接著以溫熱的毛巾敷面以打開毛孔,再使用會起泡的潔面乳配合面部潔膚儀,徹底將油脂污脂清除。」看過了Michelle的「示範」,也許你會明白到有些事情要試過才知道是否適合自己,懂得擇善而從,最終必能遇見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