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國際專業美學院X香港傷健協會求職及人際關係訓練課程(美容及美甲)畢業禮[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前排左起)FR國際專業美學院名譽顧問胡芬妮女士、Bonnie校長、校務總監Ms. Carrie Tsang、市場經理Ms. Gloria Yung、Patrick Sir(後排左一)、各負責導師、義工等,協力為一眾年輕學員建構精彩人生。
下載


FR國際專業美學院與香港傷健協會合辦的求職及人際關係訓練課程(美容及美甲)畢業禮早前圓滿舉行。兩間機構首度合辦這個意義非凡的課程,旨在為有一班對前途感到迷茫、未找得目標的年青人,提供一個認識專業美容和美甲的機會,同時帶來積極和正向思考,幫助拓闊及啟發他們的人生。 

學院校長Ms. Bonnie Mok致辭時提到,舉辦這個課程遇上疫情,開課日期和種種協調被迫延遲,多得各方同心協力,終可讓學員們有今次100小時的寶貴體驗,亦希望他們日後投身業界,實踐所學。香港傷健協會高級服務經理(青少年服務)Mr. Patrick Yip指透過今次課程使學員從學習中變得更充實,對啟廸未來大有裨益。

隨後十多位負責不同培訓單元如求職方法及技巧、人際溝通技巧、工作技能訓練等的導師及十多名義工,從Bonnie校長和Patrick Sir手中接過感謝狀。接著一班年輕學員獲發證書,印證他們的努力與成長。其中負責致辭的吳紹毅同學由衷感謝每一位老師和義工的悉心教導,使他覺得儘管是唯一一位男學員,反而更有優勢地運用所學向無論是男生或女生介紹美容和美甲的好處,以生命影響生命。眾人聽罷他的畢業致辭都送上熱烈掌聲,祝願各位年青人覓得目標,活出快樂人生。(07 APR 2021)



對於今次首度合作開辦課程,Carrie校監、Bonnie校長和Patrick Sir指雖然遇上疫情,但無阻大家同心出力,給美容美甲業培訓生力軍。

Bonnie校長給畢業學員的勉勵說話,令人非常感動。

Bonnie校長和Patrick Sir為課程主要導師胡芬妮女士贈予感謝狀。


落力策劃和協調是次課程的Ms. Gloria Yung擔任典禮司儀。

導師之一的Ms. Elaine Cheung教授學員指甲畫花、手部按摩及手膜等美容美甲知識,讓學員終身受用。

吳紹毅同學分享指,為自己美甲後惹來女生羨慕之餘,一位男魔術師也向他請教美甲技巧,指有意塗上黑色指甲加強魔術表演效果,令吳同學深感美甲的影響力。


學員們經過100小時的課程均有成長,齊齊手執證書開心與義工們合照。


精彩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