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急救身材迎接盛夏前奏[產品][美容]

乾燥肌膚有水分急救面膜,減肥也有「急救法」嗎?


Remfat聚焦衝壓波破脂活血儀最新的5分鐘破脂法,是你今個夏天必不可少的快速修身、急救身材療程。冬天本已是不想運動的一大藉口,加上「抗疫」為由,更讓人多了宅在家的理由,多吃少動,最終便是心廣體胖的結果,不只腰間「水泡」,手臂、大腿、雙臀都被脂肪纏上了。以為離盛夏還有點時日,卻沒想到之前的3、4月已經上看30℃。不用擔心,現在還來得及減走冬天累積的脂肪,換上清涼舒適的衣服。

極速消脂:修身第1步
Remfat的擊脂焦點在於機頭內置的200顆壓電體(Peizo Electrons),能同時接收8,000V高壓電,產生穩定而強大的能量,並濃縮成為1發壓力衝擊波,重點擊破頑固脂肪。這股衝擊力量會人體內急速震動厚重的脂肪團,在脂肪細胞內外形成無數真空氣穴,脂肪細胞因此受到強力衝擊,促使細胞膜由內向外爆破,隨著新陳代謝排離體內,減少脂肪體積,短至5分鐘的一次療程已可見到顯著效果,輕鬆達成夏日首要消脂任務。

收緊皮膚 擺脫鬆弛
快速消脂固然令人興奮,但被脂肪撐起來皮膚跟不到瘦下來的速度,變成鬆鬆垮垮、失去彈性的大塊贅皮,達不到理想中的纖索輪廓,因此讓皮膚回復緊緻就是接下來的要務。其實,Remfat產生的聚焦衝壓波對於膠原層也能產生作用,能夠破壞真皮層鬆散的膠原結構,成纖維細胞受到刺激,重新活躍起來合成新的膠原蛋白,重組成緊密結構,3個月修正皮膚的緊緻度和彈性。

Remfat配備5個機頭,針對不同脂肪厚度部位,衝擊能量最多可達到35mm深度,捶擊深層厚脂肪。無論是全身都有減肥需要,或是著急處理局部的肥胖問題,還是想追求更纖瘦的微胖女孩都適合使用,極速修身,緊緻輪廓,迎接爽快夏季。

資料提供:星研國際有限公司 (www.starztech.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622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