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膠原庫存[產品][美容]

長假期、輕旅行,或是三五知己聚首閒聊,歡樂時光永遠在不知不覺間流逝。


皮膚內存的膠原蛋白,也會隨著時日在不知不覺中流失。不一樣的是,假期完結,精神能重新充電;但膠原蛋白流失後,卻剩下變得愈發鬆弛下塌的皮膚。讓Lutronic膠原彈力光Lasemd為肌膚重新儲備充足的膠原蛋白,補滿「青春庫存」,令你重拾初生彈滑肌。

儲存青春力量
膠原彈力光Lasemd採用罕見的1,972nm激光技術,以分段多點形式快速發放,透過直徑只有100μm 的「膠原彈力光束」,誘發膠原自生,重新補滿「膠原庫存」。這些極幼細的激光能在不傷表皮角質的情況下,開啟大量直達肌底的CDS管道及製造熱凝區,增強皮膚吸收力。配合不同作用的專屬精華,讓精華成分通過CDS管道直滲肌底,加強功效;同時,精華會儲存於CDS管道及皮膚熱凝區內,形成精華儲藏庫,經由傳輸管道源源釋放,展現持久的修護功效。

獨特的1,972nm激光能對真皮層產生刺激,以熱力喚醒細胞,啟動皮膚自我修復機制,讓膠原再生的速度追回流失,維持真皮層的膠原蛋白數量,如同擁有充實的青春庫存,延緩肌膚老化,撫平皺紋,淡化疤痕,煥發平滑緊緻美肌。

多重激活 再遇年輕
膠原彈力光Lasemd是一部全能儀器,除了能改善大家最常關注的面部及頸部膚質外,它還可針對彈性及紋理問題,撫平眼周細紋。此外它亦能細嫩胸部、腋下、手腳等全身不同位置的肌膚,致力維持整體外觀年輕;更有美白提亮的功效,賦予肌膚新生光芒,甚至可用於提升頭皮健康,減少脫髮煩惱,為你全方位儲備青春力量。

資料提供:力軒醫藥有限公司 (www.liskin-pharma.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89 8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