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煥「髮」美姿[儀器][美髮]

作為美療師,你懂得為顧客解決皮膚難題,也要懂得解決他們的頭皮煩惱。


要知道頭皮和皮膚健康同樣重要,兩者健康才能將美麗綻放,煥發再青春時光。由意大利著名醫學抗衰老儀器先驅Espansione Group生產及研發的Young Again®逆轉青春聚焦光動力療法,自面世以來獲得全球無盡掌聲,全因當中醫學級Young Again®聚焦生物光科技,在減淡皺紋、緊緻輪廓、皮膚再生等方面效果卓著,為用家呈獻一個又一個難忘的逆齡新體驗。

貼膚頭盔發放有益紅極光
Espansione Group將這股再青春力量引領到活髮護髮領域,以主理生髮及頭髮健康項目的頂尖儀器─Hair Beauty「髮」放驚人的修復力量,重現秀髮亮麗健康。關鍵在於儀器配備獨有的貼膚頭盔,內層有紅極光密集排列,完美地把Young Again®聚焦生物光在距離頭皮僅0.5-1cm的位置打進,繼而產生光生物激發及光肌膚再生效能,令細胞核中的腺粒體活躍起來,促進三磷酸腺苷的製造,重整細胞活力和增長其壽命。

頭皮近距離吸收Young Again®聚焦生物光,不但有效抗菌消炎、改善乾/油性頭皮屑問題、杜絕頭皮敏感,更能減少脫髮、強韌髮根,以至到加快植髮後的傷口修復等,全方位改善各種頭皮和頭髮煩惱。

配合產品使用 功效倍增
施以Young Again®聚焦生物光前,特別建議配合使用意大利著名護髮品牌Farmagan的香薰草本防脫活髮安瓶,藉著Hair Beauty的噴槍為頭皮施以高壓導入技術Oxi Vivo®,讓產品內的豐富健髮育髮成分:千葉蓍、非洲紫羅蘭、紅金雞納、維他命原B5滲透到毛囊內,為每顆毛囊重塑健康,秀髮自然強韌,呈現出亮麗美態。

為顧客提供全方位皮膚管理是你的職責,除了面部皮膚外,當然還包括頭皮健康,就由Hair Beauty開始,為顧客煥「髮」美姿!

資料提供: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www.naturalia-group.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45 6488 / 5195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