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Swiss International 羊媽媽 真正解決衰老問題的專家[專訪][產品][美容]

皮膚損口一旦沒有好好處理,影響的不但是表皮,就連細胞健康都受到波及,各種衰老問題便會向你招手!

瑞士國際抗衰老(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董事 廖虹菠(Ninar)


專為家居護理而設的(左起)深層無垢潔面乳、歲月無痕隔離霜及羊胚胎活細胞原液。

Ninar介紹指,羊胚胎活細胞療法套盒共18次,分為3個階段:治療期、見效期、鞏固期,循序漸進,逆轉肌齡。

瑞士國際抗衰老(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呈獻的Swiss International羊胚胎活細胞療法,巧妙運用皮膚自我癒合機制煥發年輕活顏。Ninar指療法面世短短2年,便在市場上得到熱烈迴響,締造了無數個真實美麗個案,獲得客戶鍾愛和擁戴,令她感到莫大的鼓舞。「羊胚胎活細胞療法由歐洲全科醫學博士Dr. Shirchlen獨家研創,透過一系列羊胚胎活細胞系列抗衰老產品,專注為細胞提供豐富營養,發揮激活、修復、重組、更新的卓越效果,真正解決各種歲月問題。」

Ninar提到,光學療程、磨皮、煥膚、微針護理等,都會在皮膚上形成微細的傷口,如能把握這些管道開通的黃金時間,為細胞添注穩定而安全的活性成分,然後妥善處理整個修復過程,皮膚狀況將得到翻天覆地的轉變。「療法中不可或缺的德國13針電動微針(針長由0.1-2.5mm可供調校),能把已溶解的羊胚胎活細胞凍晶粉帶進皮膚中胚層。這些凍晶粉提取自瑞士無污染草原上飼養之孕期羊母體的羊胚胎活細胞,擁有最旺盛營養,將之輸送到細胞,能有效激活細胞,重啟皮膚的修復機制,從而強化皮膚的抗禦力,回復健康美態。」修復過程亦是整個療法的關鍵,羊胚胎活細胞面膜的羊胚胎活細胞因子加上貼膚剪裁,即時保護表皮、促進癒合、滋潤肌膚。至於家居護理,Ninar強烈建議配合品牌的深層無垢潔面乳、羊胚胎活細胞原液及歲月無痕隔離霜一併使用,合力構建活力健康亮肌。

羊胚胎活細胞療法成效驕人,為令更多人認識它的好處,瑞士國際擴充業務,選址人流極旺的尖沙咀北京道一號開設子公司─國際醫美集團有限公司,以便推廣更多抗衰老項目。Ninar又透露,同一時期,Dr. Shirchlen在德國和瑞士正籌備開設療養中心,未來計劃安排亞洲區客戶親身前往當地,享用特級尊貴的羊胚胎活細胞療養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