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廷國際─「甚麼是海藻矽針,你知道麼?」講座[業界活動][美容]



Esther借助Meno® Thermage CPT為模特兒收緊頸部肌膚,其釋出的熱力可促進膠原蛋白持續再生,締造嫩滑玉頸。
下載


16 DEC 2014

皇廷國際早前假佐敦童軍中心舉辦「甚麼是海藻矽針,你知道麼?」講座,為一眾美業同行講解海藻矽針的由來及功效、比較各種不同海藻矽針的差別。活動現場還設有演示環節,公司的Trainer Ms. Esther在兩位模特兒的配合下,先後示範使用王牌緊膚儀器Meno® Thermage CPT及DMC海藻矽針微晶換膚(加強版),令每位參與者親眼目睹其超強緊膚、煥膚功效。

活動開始,公司的美容導師Ms. Jo首先介紹Meno® Thermage CPT的功能及特色,Esther則負責現場示範。儀器可釋出由0-20℃的可控熱力,熱力進入皮膚後會緩慢散發,從而刺激膠原蛋白持續增生,達到持久緊膚之效。此外,儀器還貼心配備3款治療頭,以便用者因應目標部位肌膚面積而隨時替換。短短的療程後,模特兒的頸紋即時得到顯著淡化,儀器的緊膚效果有目共睹。

隨後,Jo重點介紹海藻矽針的成分及原理。DMC海藻矽針微晶換膚(加強版)以天然矽藻為主要成分,糅合北美金縷梅萃取、問荊萃取、金盞花萃取等多種草本精華而製成的細微粉末,呈針狀結構,進入毛孔後會形成假性創傷,刺激皮膚啟動自我修復機制,以產生大量膠原蛋白,打造白潤、細滑的彈力美肌。講解的同時,Esther先用熱石按摩模特兒肩部穴位,助其徹底放鬆。接著將海藻矽針粉與激活劑均勻混合,輕輕塗於模特兒面部,並以筋膜手法按壓每個淋巴穴位,促進矽針粉充分滲入肌底,發揮疏通毛孔、消滅暗瘡、撫平皺紋、填平凹凸洞等神奇功效,為模特兒帶來立竿見影的煥膚效果。



Jo指海藻矽針以富含矽酸鈣的矽藻為主要成分,帶有大量負離子,因而具有強大吸附力,可將毛孔中的油脂、污垢及代謝廢物統統清除。

Esther詳細介紹儀器的3款治療頭,操作者可因應部位面積大小不同而自行選擇。

將海藻矽針粉與激活劑混合後,Esther便將其塗於模特兒面部淋巴穴位上,再以筋膜手法輕輕按壓,令矽針快速滲入毛孔。


活動結束,參與者仍意猶未盡,與Esther交流面部淋巴及穴位按摩手法。

講座吸引眾多美業同行前來參與,大家紛紛表示獲益良多。

海藻矽針粉、激活劑及熱石,3強聯手,即可組成DMC海藻矽針微晶換膚療程,為任何肌膚類型人士帶來安全、無創、快捷的煥膚體驗。


Meno® Thermage CPT的美膚功能極之強大,連惱人的眼袋也可輕鬆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