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Guerlain 年輕天賦[星蹤][美容]

有賴先進科研與大自然力量的結合,才得以成就高效的產品,日夜替我們守護肌膚的年輕和健康。


凍齡女神Jessica笑言自己也有肌膚保養的大問題,不是年齡,而是家中的愛寵。

御庭蘭花緊緻提升精華蘊含高濃度的細胞呼吸技術,為細胞供應最佳抗老資源,重煥肌膚活力、彈性和緊緻,能為Coco的美麗加持。

御庭蘭花亮白爽膚精華盈露以輕盈清新的質感,空降成為整個系列的星級亮點,完美配合系列其他王牌產品打造美麗。

現場紅人名媛雲集,包括楊張新悅(Nicola),共同迎接美麗登場,體驗最新產品強大的抗老緊膚功效。

法國嬌蘭(Guerlain)善用蘭花神奇的細胞再生天賦所打造的御庭蘭花系列,至今已面世超過15年。最近這個為眾多女性對抗時間洗禮,賦予肌膚獨特生命能量,留住年輕的系列迎來兩名全新成員─御庭蘭花亮白爽膚精華盈露及御庭蘭花緊緻提升精華,調節細胞呼吸機制,激活細胞再生。品牌以「由美而生.氧生之旅」為題舉行新品發布會,現場雲集一眾星光─名模蔣怡(Coco)、楊崢,以及多位時尚界KOL,配合Dress Code一身淡雅亮白的打扮,與兩款新品的藍色和白色簡約主調互相輝映。

品牌亦特意邀請一直被坊間盛讚保養得宜的宣萱(Jessica)出席分享護膚心得和養生之道,原來兩款新產品都已成為她的居家保養必要步驟。說起與家中毛孩的「親熱」趣事,Jessica特別提到有機會沾染到它們毛髮上一些肉眼看不見的污垢及細菌,若沒有好好清潔就會導致肌膚變得粗糙或過敏,因此她強調,即使沒有外出也會每天認真清潔皮膚,並使用御庭蘭花亮白爽膚精華盈露作為第二回清潔及深層修護。如此一來,親親毛孩與保養肌膚就能兩不耽誤。

Jessica接著分享自己獨門的「空肚按摩法」,表示在吃飽時身體忙著消化,含氧量也較低,不利於皮膚吸收,因此她選擇每天早上吃早餐前及晚上睡前一小時按摩肌膚,護膚品的吸收效果會事半功倍。御庭蘭花緊緻提升精華就是她進行這套「空肚按摩法」時的好拍檔,提升面部輪廓的超卓功效深得她讚同,「新一年希望可以青春常駐,身體和肌膚都健康才可以繼續拍更多好戲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