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屏」易近人的設計[儀器][美容]

「哎呀!又忘記了!」難道我的記憶力正在衰退?


都市人每天忙得不可開交,生活的各項大小繁鎖事務,每一件都要牢牢記住實在並不容易。更何況作為專業美容師的你,每天須要操作功能和配件眾多的先進醫美儀器?

貼心增設全新智能顯示屏
你有沒有突然一時忘記如何操作儀器的經驗?例如忘卻選用哪一組最切合顧客皮膚問題的能量參數。此時你會走出護理室,立即查看說明書,可是怎也找不到說明書之所在!這一刻,你徬徨失措,顧客亦因此被「遺下」在護理室良久……一向專業為先、專注科研的婥絲(香港)美容儀器有限公司,了解到上述的狀況偶有發生,為解除美容師不必要的煩惱,於是從儀器功能上入手,在今年為每部儀器匠心增設全新智能顯示屏作為電子說明書,提供各種操作資訊包括說明書、參數表、維護指引等,操作者自然更有效率地善用儀器為顧客帶來高效的美容體驗。
 
CO2 Laser更新版
以今次介紹的Motif CO2 Laser更新版為例,在主屏幕的下方,就設有實用又貼心的智能顯示屏。按下說明書,各類選項:簡介、核心技術、項目優勢、操作步驟等清晰顯示,供操作者溫故知新。CO2 Laser更新版不可多得的地方是兩大改良,首先是功率更大,令超脈衝剝脫性激光的輸出速度更快,再透過分段點陣式極速輸出整齊排列且間距平均的高能量激光,高效改善凹凸洞、妊娠紋、暗瘡疤印、粗大毛孔、粗糙等瑕疵。另外,CO2 Laser更新版的體積比舊版減少了一半,變得更纖巧,收納自然方便。

參數表則清楚列明儀器針對治理凹凸洞、妊娠紋等各種肌膚問題時合適的不同能量參數,讓美容師一目了然。還有就是在維護方面,清潔鏡片、入水、放水等每個程序都有詳細介紹。萬一真的遺忘其中步驟,都可以即時查閱,方便省時!婥絲的全線儀器現已換上全新智能顯示屏,讓儀器更「屏」易近人,操作更應手得心!

資料提供:婥絲(香港)美容儀器有限公司(www.facebook.com/motifequipment)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709 3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