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細胞活力新生[產品][美容]

各類型皮膚疑難雜症,其實都能歸究於細胞的活力和健康出現問題。


與其「頭痛醫頭,腳痛醫腳」,何不集中火力在喚醒沉睡細胞,提活細胞更新修復,才能賦予肌膚嶄新活力。4D逆齡槍(T Sonic)不是一部普通的美容護膚儀器,它擁有處理皮膚問題及促進癒合的效能,通過超聲波共振壓力激活細胞,推動皮膚組織自我修復,同時改善皮膚免疫系統高達18倍,回復膚質強健。

聲頻活膚 迸現皮膚無限潛能
4D逆齡槍備有1MHz、3 MHz、10 MHz、17 MHz共4種超聲波頻率,總共能夠變化出6個不同的頻率組合。上述    4種頻率超聲波的不同波長,能夠全面覆蓋表層及底層皮膚需要,擁有擊退色斑、平服痤瘡、抗皺提拉、提升保濕、改善暗沉等多元化功用,徹底處理位於皮膚表面至下真皮層的各種皮膚疑難。

除了單頻輸出模式之外,儀器亦採用HD-DU技術,以雙頻甚至三頻交替輸出能量,配合每秒500次的輸出速度發動1/3 MHz及1/10/17 MHz的超聲波,產生能量共振效應,刺激細胞組織。1/3 MHz模式能量深入皮下組織,直達肌肉層進行能量按摩;至於1/10/17 MHz三頻超聲波則非常推薦給敏感肌膚客人進行護理,加倍增強肌膚免疫力。

無創激活肌膚新生
超聲波能量進入皮膚後,通過降低基質金屬蛋白酶(MMPs)數量,避免真皮層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被過度分解;另一方面,加強熱休克蛋白(HSPs)及糖氨聚糖(GAGs)活性,分別誘使蛋白質及透明質酸大量生成,無論皮膚彈性、厚度及含水量都大為提升,綻放飽滿、水潤的青春之顏。
 
4D逆齡槍主打無疼痛感,無創傷,更無副作用及復原期的皮膚修復,喚起細胞潛藏的無比活力,自我調節肌膚回到健康狀態,皺紋、鬆弛、缺乏彈性等老化表徵,以及暗瘡、炎症、過敏等不穩定狀態都得到明顯改善,全方位維持皮膚強健及年輕。

資料提供:Skinlab Total Beauty Solution (www.skinlabtb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Whatsapp (852) 9865 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