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淨肌,美麗之本[產品][美容]

潔膚從來是肌膚保養的第1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皮膚表面的殘妝、污垢,倒是容易清除,埋藏在毛孔之中的油脂廢物,才是真正的難題,各種物理性的手段,如針清、磨砂或直接用手擠出油脂,或多或少都會對皮膚造成損害,尤其是後者更有機會引發皮膚炎症,處理不當甚至會留下印痕、粗大毛孔等後遺問題。想有效又安全地完成潔膚這項重要任務?瑞士菲絲雅(Physiodermie)為你呈獻好主意,誠意推介你使用旗下有機護膚系列(Clinical Swiss Organic, CSO)的柔膚淨化毛孔精華,助你溫和地清除堵塞毛孔的油脂污垢,還原純美素肌。

有機美容 安全之選
有機護膚系列通過歐盟權威有機認證機構Ecocert的認證,全線產品皆蘊含超過95%有機植物成分,絕不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殺蟲劑、EDTA/BHA/BHT等有害物質,保證產品的安全性之餘,亦因選料之嚴謹使產品配方的護理效果大大提升,成就真正天然、高效的修護體驗。

深層淨化 素肌乍現
柔膚淨化毛孔精華正是科研與有機成分協作而成的結晶,透過脂溶性的水楊酸2%以及水溶性的葡萄糖酸鋅1%,雙效發揮深層淨化的功效,前者能隨著皮脂腺滲入毛孔深處,溶解內裡堆積的老舊角質,高效疏通堵塞的毛孔,預防粉刺形成,更有效收縮已撐大的毛孔。葡萄糖酸鋅則擁有調和皮膚水油平衡的作用,調整皮脂的分泌量,並且維持上皮組織和黏膜的完整性,鞏固皮膚天然屏障,減低細菌感染的風險,改善暗瘡與炎症問題,有助淡化疤印和使膚色更見均勻。

精華更添加多種修護成分,如庫拉索蘆薈汁、大麥葉汁等,舒緩兩款酸性成分的刺激,極致維護皮膚的美態。無論是全臉塗搽、針對性局部使用,還是將精華添加至乳液或面膜混合使用,都能發揮立竿見影的淨化效果,讓肌膚清新無負擔之同時,亦做好接受後續營養補給的準備,打造無瑕亮肌。

資料提供:銳美企業有限公司(www.sharpbeauty1993.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59 9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