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眼唇修護專家[產品][美容]

一連幾天的假期,最好就是與很久不見的好友相聚。


與好友沒見面太久了,談天說地,講東講西,無所不談。當然不少得脫下口罩笑得開懷打卡拍照,因此肌膚質素絕對不可以差!特別是最為人留意的眼部肌膚,不小心跑出了皺紋、細紋、乾紋,分外顯老。還有就是經常以口罩遮蔽著的嘴唇,最容易被人忽略護理,唇部色素變得暗沉。這兩大重點部位必須好好呵護,衰老自然不易來訪!為大家推介尊貴護膚品牌Carmen Pang又一力作─眼唇提亮緊緻原液套盒,是你的眼唇修護首選。

珍貴的獨家成分
產品經過皮膚科及眼科測試,全部合格,證明安全有效。當中不可多得的珍貴成分有:8% Paul Niehans活細胞精萃、活化胜複合雷公根精華/榕葉毛莨、四胜肽、尿囊素、維他命B5、玻尿酸,協同發放活膚力量,為眼唇賦活亮采,締造年輕美顏。

嚴選瑞士科研專家實驗室中的8% Paul Niehans活細胞精萃,聯同活化胜複合雷公根精華/榕葉毛莨,透過植物強大的生命力喚醒沉睡和缺乏活動的細胞,同時強化真皮層結締組織,由皮膚底層撐起已出現的紋理或凹痕,有助撫平紋路,並且彰顯提拉和緊膚的作用,有效改善鬆弛眼袋、魚尾紋、唇紋、上提眼尾與嘴角、淡化黑眼圈等,重塑神采眼眸與健康櫻唇。配合高效補水的尿囊素、玻尿酸、維他命B5,發揮滋養功效,杜絕乾燥與疲倦之感,讓肌膚更顯年輕美態。

即時及長期效果俱佳
一套眼唇提亮緊緻原液套盒共有12支,每支5ml的原液成分濃縮精煉。每天早、晚清潔及爽膚後,以輕柔指觸點壓全眼、唇至吸收即可。如針對魚尾紋,建議施以螺旋方式向上按摩至吸收,進一步帶動成分滲透。塗抹後立時可見紋路明顯減少、鬆弛眼袋得以改善;長期使用則可激發雌激素前驅物DHEA含量,強化真皮層結締組織,改善眼部脆弱肌膚,並令原本色素沉澱的唇色回復亮麗。與友人聚會也好,平日保養也好,眼唇提亮緊緻原液絕對是你護膚箱裡的Must Have Item!

資料提供:知庫國際控股有限公司(www.chifunggroup.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9 0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