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煥發冰亮新肌[產品][美容]

冥想可以洗滌心靈,釋放壓力和煩惱;至於備受折磨的皮膚則要定期煥膚大掃除。


壓力和污染讓皮膚黯淡無光,瑕疵斑駁叢生,缺乏生命力,不少人習慣以海藻矽針煥膚的方法來調理,挽救倦意畢露的皮膚。Dermier冰齡針療程套裝可說是一般海藻矽針的升級方案,除了原有的優秀嫩膚效果以外,更能發動千倍補水效能,活膚新生,將黑頭粉刺、凹凸洞、色斑印痕、粗大毛孔、暗啞膚色及細紋問題一一擊破,成就如同通過打磨般變得瑩亮通透,一塵不染的水晶冰肌。

活肌修復 水漾再生
冰齡針每顆極細微的晶體均加入了透明質酸鈉,滿載千倍水分,並集合了富含維他命B、C、E的高抗氧力成分海沙棘及以天然抗炎效能著稱的迷迭香,為肌膚注傾活膚修復元素,同時大大抑制刺激傷害,確保療程穩定性。使用時將冰齡針粉末混合配套的骨膠原精華,在面部塗抹均勻,冰齡針與皮膚接觸,刺激皮膚細胞加速代謝及更新,煥發嶄新氣息。

修護黃金72小時
經過10分鐘輕柔按摩,冰齡針亦順道而下滲透肌底。冰齡針到達真皮層後晶體溶解並釋出豐沛滋潤養分,為促進膠原活躍合成提供充分的條件,在黃金72小時內提升肌膚自我修復與更新的功能,撫平痘疤凹陷,同時提高皮膚免疫力,改善炎症及暗瘡;至於膚色不均、黑色素沉著及皮膚皺紋的煩惱,冰齡針亦能發動抗氧化作用,修正膚色,淡化色斑與紋路,回復外表透亮、勻淨、滑嫩。

隨即可直接敷上C60閃鑽SOS面膜,配方以非常注目的諾貝爾化學獎獲獎成分富勒烯,主導肌膚急救修復,即時舒緩、降紅、穩定肌膚狀態,再發揮長效抗氧化修護。憑藉其擁有維他命C的250倍抗氧化效能,擊退致使皮膚機能受損、衰弱、老化的自由基,保護肌膚遠離衰老與暗沉氣息,展現閃耀無瑕光采。

資料提供:滙德豐國際有限公司 (www.jct.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91 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