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冰肌修復四重奏[產品][美容]

高能量療程後,都是要經過皮膚修復的過程,才能看到真正的療程效果。


若是沒有好好處理受刺激的皮膚,缺乏水分補充,非但不能達到預期的美顏提升效果,膚質反而每況愈下,留下痕跡時時提醒著你皮膚得不到充分舒緩和滋潤。白冰姬系列正是專為微針或高能量醫美療程後續護理而研創,在這最關鍵的時刻給皮膚最豐郁而天然的照料。近日白冰姬特意為脆弱受損的肌膚加添多一道修復力量,幫助皮膚更快、更好地度過復原期,回到健康水嫩狀態。

7大保養效能
全新成員隆重登場!白冰姬亮澤緊緻臉霜(WN CREAM),留意其英文名字,原來產品所具備的7大功效已然藏身其中:WN分別代表著美白(Whitening)和潤澤提升(Nourishing),而"CREAM"除了是面霜的意思之外,還包含了舒緩刺激(Comfort)、修復健康皮膚組織(Repair)、提升彈性(Elasticity)、抗衰老(Anti-aging)及傾注保濕(Moisturizing)的意義,全方位7重保養作用一目了然。

進行高能量療程後,皮膚屏障功能暫時被削弱,亮澤緊緻臉霜延續了系列的天然舒緩配方,以植物成分打造滋潤而不油膩的質感,幫肌膚鎖住保濕精華,補足大量水分及更新營養,緩解紅腫炎症,預防癒合後色素沉著,同時讓療程希望達到的緊膚、提升、淡斑等目標更加圓滿。

美白滋潤修復1+3
亮澤緊緻臉霜作為整個修復護理程序的壓軸一步,要發揮其最佳效果,就要配合原有的白冰姬修復三部曲─修復精華、修復保濕啫喱及日間美白保濕精華一起使用。修復精華結合保濕、抗氧化及抗炎成分,快速鎮靜肌膚,啟動更新和恢復。兩大保濕王者水溶性及油溶性透明質酸濃縮其中,發揮高效滲透為肌膚補充水分,同時形成一道鎖水保護膜。輔以修復保濕啫喱額外加強保濕度,鎖水效果長達10小時,持續舒緩繃緊刺痛,消退紅腫炎症,提升復原效果。日間美白保濕精華繼續強化皮膚機能,不易被外來污染和刺激加劇創傷,納米級分子迅即吸收,提升屏障功能及抗氧化力,維持一整天的保護。

資料提供:丸野國際株式會社有限公司 (www.mupco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482 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