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DESCO中國分會國際斯佳美容協會X東華三院 第13屆「畫出好心情」美容化妝課程畢業典禮[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畫出好心情」美容化妝課程來到第13 屆,再一次為學員提升自信,創造美麗人生。
下載


CIDESCO中國分會國際斯佳美容協會連續第13 年與東華三院合辦「畫出好心情」美容化妝課程,畢業典禮更於早前順利圓滿舉行。這個極具意思的課程旨在幫助輕微情緒病患康復者重拾自信,讓他們有一門手藝,為自己或他人變得更美麗。適逢東華三院黃竹坑老人服務綜合大樓 25 周年,其「飛躍革新廿五載、愛與傳承建未來」的口號強調以愛去傳承未來,正好與「畫出好心情」美容化妝課程的宗旨同出一轍。

過往畢業典禮都會邀請學員們的家人友好到場見證,可惜在疫情影響下,今屆改為透過短片紀錄,稍後於網上播放,讓大家不會錯過這個美好時光。當天一眾CICA的義工一早到場,為學員們悉心打扮,個個笑容滿面接受加許。當日得到鄭明明慈善基金、葆齡集團有限公司、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金歌麗化粧品(河源)有限公司、尚品理療逆齡科技有限公司、CMM Monita Academy贊助,令典禮順利完成。祝福學員們人生美麗健康!(25 FEB 2021)



東華三院高級主任尹姑娘(左)向CICA陸惠芳會長頒發感謝狀。

陸惠芳會長感謝東華三院職員的努力,令這個別具意思的課程順利舉行。

當天是畢業學員的大日子,義工們都悉心為她們打扮靚靚。


義工們與穿上民初服飾的畢業學員合影。

義工們在東華三院黃竹坑老人服務綜合大樓合照。

感謝贊助機構送出禮品,令學員們收穫甚豐。


東華三院贈予的手作紀念品及感謝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