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香港美容業總會─「品紅酒」工作坊[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品紅酒」工作坊在歡樂的環境下結束,眾人歡懷暢飲,皆獲益良多。


21 JUL 2015

紅酒文化近年成為大熱的養顏風氣,有見於此,香港美容業總會早前為會員舉辦「品紅酒」工作坊,讓眾人對紅酒有更深入的認識外,也藉此促進會員間互相交流。

工作坊得以圓滿舉行,實有賴專業紅酒導師蔣修文先生耐心的主持及教授。期間,他講解紅酒的歷史和文化,以及釀酒的葡萄種類,讓大家對紅酒有初步的了解後,隨即教授對紅酒的色澤、氣味及口感判別的方法、品嚐紅酒時的技巧、桌上禮儀,以及如何配搭餐酒等專業知識。最後,蔣導師即場帶領參加者品嚐4款紅酒,並以小食佐酒。

工作坊過程輕鬆、有趣,讓眾人透過學習及品嚐增加對紅酒的認識,從中獲得將紅酒融入美容的啟發,紅酒微醺的氣氛亦令彼此間的交流及分享加倍融洽。



蔣導師講解不同種類紅酒的特點,以及教授辨別紅酒品質的方法。
眾人輕晃酒杯,透過紅酒的色澤和清晰度判斷其品質。
蔣導師示範將紅酒含在口中並慢慢流動,細味酒的香醇與味道變化。

參加者在蔣導師的指導下親身體驗開紅酒,從而掌握箇中技巧。
會員一邊認真聽講,一邊跟著示範,務求提升品評紅酒的能力。
會員一邊認真聽講,一邊跟著示範,務求提升品評紅酒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