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治強美容 毋負信任 傳揚大健康[專訪][營運管理]

治強美容,既是一個引進各式自然療法、美容護膚、健康保健新法的先行者,同時也是一位救急扶危的仁者,止住了傷痛患者的困局,讓他們再露笑顏。


譚博士表示,當初創立治強美容正是為了將「身體強健,才會青春美麗」的理念發揚光大。

2021年治強美容的重心在於提升皮膚免疫力,首要推介主打煥活更新的bt-titan MN納米塑顏針。

量子遠紅外線萬用毯第3代是治強美容自家研創的保健聖品,集結了譚博士在自然療法及微電量子晶片方面的豐富學問。

Geneo結合加氧動能、三極射頻及超聲波科技,全方位啟活細胞,開通非凡吸收力,令肌膚狀態大大提升。

OxyPod專業護理套裝備有的平衡淨肌護理、活力再生護理及閃爍亮澤護理是專屬Geneo的配套療程組合,經由OxyGeneo技術激活天然活性成分,輕鬆解決不同肌膚問題。

訪問當日有一位女士前來拜訪,原來是希望譚博士出手解決她腿上痛楚。

去年治強美容逆市擴充,開設旗艦陳列室The Loft,多用途活動空間更可供舉辦工作坊、會議之用。

為了推廣「室內抗疫神器」Clean Edge,治強美容曾舉行「潔亮空間記者會」,更隆重其事邀請公司長期用家李司棋女士暢談對其安全無害及全天候消毒功效的心得。

為了推廣「室內抗疫神器」Clean Edge,治強美容曾舉行「潔亮空間記者會」,更隆重其事邀請公司長期用家李司棋女士暢談對其安全無害及全天候消毒功效的心得。

忠實顧客如同粉絲圍在譚博士身旁請教,是治強美容每回舉辦活動都會出現的經典畫面。

雖然以往每年必備的開倉盛況因疫情暫不復見,大家仍然可以透過網上開倉的便利繼續掃貨搶購。

bt-miniTM救急迷你大夫是不少美容同業認識治強美容的起點。30多年前,譚達治博士慧眼洞悉微電流的強大作用,深信它對改善肌膚細胞健康以至舒緩痛症皆有莫大裨益,將之引進香港市場後一舉燃起了微電流護理的勢頭,並創辦治強美容電腦有限公司,堪稱是「亞洲微電流之父」。譚博士言辭坦蕩,指人生不過追求未來生活舒服開心,最希望是幫助大眾促進身心靈健康。時至今日,譚博士的信念依然如昔,不時仍有人前來向他求教微電流治理傷痛的方法,訪問當天,正好有一位長者上門請他幫忙舒解腿上痛楚,兩人如老朋友一般閒話家常,譚博士的耐心講解和沉穩語氣亦教人非常安心,筆者立即明白忠實顧客長年追隨和信賴的因由。在譚博士的領軍下,治強美容亦不負大家的信任,獲其青睞並推薦給顧客的,無一不是譚博士親自試用,驗證過功效的佳品。

先有健康才有美麗
近年,愈來愈更多人開始關心健康的課題,領悟生命健康的重要,而這方面正是譚博士的強項,皆因早在30多年前草創治強美容之初,他就已是領先流行的大健康產業權威,對於如何維持健康自有一套精準而獨特的見解,結合自身在機械工程領域的專業知識及自然療法智慧打造的「治」療手段,為的是讓人體變得「強」健。身體強壯,皮膚狀態隨之得到改善,自然更顯年輕美麗,一切環環相扣。

2021年,治強美容主力推廣增強皮膚免疫力之儀器,如去年引進系出名門的bt-titan® MN納米塑顏針,與bt-miniTM一樣來自美國醫美儀器大廠Bio-Therapeutic,著重激發皮膚自然修復機制,回復緊緻及細緻,重煥青春活力,正是處理口罩肌問題的良策。納米塑顏針設有5個變速頻率,並配備3款針頭─納米針用於去角質,輔助角質厚重的肌膚加強吸收精華,提高導入效果,有如即時急救令肌膚煥發新生;36針能均勻施壓,激活較淺層皮膚,促進表皮更新,提升亮澤,適合各類型皮膚用於恆常保養;至於12針則能深入激活透明質酸、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生成,改善凹凸洞、疤痕及妊娠紋。每次療程均會更換無菌一次性針頭,確保療程安全無慮。另一部來自以色列Pollogen的全方位美容儀器GeneoTM,糅合3重技術─OxyGeneoTM加氧動能科技深層淨化肌膚,增加皮膚含氧量、TriPollar®射頻技術改善皮膚質感及平滑度、以及超聲波技術提升水分滋潤與保濕,3合1的肌膚護理療程,將皮膚狀態帶回久違的健康水平。

執著與好奇是創新的先決
治強美容不只安守在代理商的身分,滿足於精挑細選各式有利人體強健和皮膚抗衰老的產品和儀器,在機械工程專業出身的譚博士的帶領下,更是進一步參與研發升級的部分。對於儀器的功能和品質,譚博士自有一份無比執著,更笑言自己信奉自然療法,因此非常「八卦」,對於各種影響身體的事物都有探究之心。正是這兩種「個性」的引領,譚博士致力於鑽研防止自然界「無形殺手」破壞健康的方法,強化機體並修復損傷,其中最廣為稱頌的作品就要數有「微型bt-miniTM」之稱的量子晶片,透過無線電頻率(RF)調節人體的生物電場,促進微循環,藉以煥發健體效果。

譚博士指出,當人體溫度偏低,是容易生病的體質,因此要增強健康就要先提高體溫,讓血液循環恢復正常。循著這理念加上量子晶片的基礎而研創的量子遠紅外線萬用毯第3代,上下身合共設有28顆量子晶片,再結合微電流科技、遠紅外線和LED紅光治療,迸發3D立體能量全面包覆身體,為細胞源源充電,調整免疫系統,舒緩身體痛楚,重獲優質睡眠質素。最好的推廣莫過於以身作則,比起千言萬語更有效力。譚博士在辦公室的椅背上長期鋪上萬用毯,其保健強身的實效有目共睹,粉絲面前的譚博士永遠是精神百倍,中氣十足的模樣,絲毫看不出已過古稀之年。之於美容院,讓客人躺於鋪設了萬用毯的美容床,不只能促進皮膚代謝循環,為美容效果加分,身體亦能煥然一新,回復精力充沛。

建立新常態
助美容業重回正軌
面臨重大疫情風波,各行各業都無可倖免,譚博士卻依舊處之泰然,「不同年代都有病毒肆虐,但人們都總能克服,重要的是從生活習慣入手強化免疫系統。」不過他認為,往後客人對於光臨美容院定必會更加謹慎小心。正所謂有危就有機,他提醒美容同業不要有心理壓力,並給予安心復業的建議─全方位消毒殺菌燈Clean Edge。「陽光當中的紫外線像是免費的消毒劑,但對生物傷害性高,唯有405nm波長位於可見光與紫外光的邊界,既保留了UV的殺菌功能,又能避免對正常細胞造成傷害。」Clean Edge的專利技術採用405nm光波,是病毒及細菌內部卟啉的最大吸收波長,能夠與卟啉產生氧化反應,從而達至30秒內消除有害病毒及細菌的效果,有效預防細菌透過空氣傳播;24小時密集地消毒辦公及家居室內環境,人們及寵物能安心與之共存,甚至直視其光線均不會產生毒性及傷害,因此譚博士大讚這是「不可多得的防疫裝備」。2020年,治強正式取得Clean Edge在美容及水療行業的獨家總代理權,譚博士亦落力鼓勵美容院引進這個全天候保護系統,建構安全、衛生的美容環境,加強客人對美容院的信心;他亦貫徹以身體力行證明,不只掛設在自家辦公室及旗艦陳列室The Loft,更成功說服公司所在的四海大廈裝設Clean Edge,在發布記者會當日更邀來好友知名紅星李司棋女士分享使用心得。

另一方面,疫情改變了不少人的生活習慣,真實的人際接觸可免則免,因此譚博士預視家居護理產品勢必成為美容業未來的巨大商機。而自去年起,治強美容重點發展Online Marketing,從而在疫情下繼續與忠實顧客緊密連繫,例如舉辦網上開倉,鼓勵客人透過Whatsapp落單選購產品,又安排美容導師拍攝產品介紹影片發布於社交平台上廣為宣傳。

對於很多忠實顧客而言,譚博士是豐富美容保健學問的源泉,多年來習慣在大大小小的講座、發布會,甚至開倉活動,現場向他討教一二,連疫情亦無損譚博士的人氣,請他繼續開班授業。而譚博士亦徇眾要求,在過去一年,面對面的課堂改成網上直播教室,每個月透過Zoom傳揚健康青春的訣竅,更邀請中醫及自然療法專家一起講課。這也恰好印證譚博士和治強美容毋懼風雨變遷,突破距離限制,續以締造身心靈健康為己任,引導大家追尋青春和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