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周年晚宴2014[業界活動][學校 / 組織]



郭少明會長聯同一眾主禮嘉賓、理監會成員進行簡單而隆重的祝酒儀式,共賀協會走過輝煌34載。
下載


01 DEC 2014

香港化粧品同業協會早前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筵開73席,以"Gatsby Night"為主題舉行34周年晚宴,獲政商界要員、業界友好、協會成員盛裝赴宴,令會場猶如20-30年代的華麗宴會廳,充滿懷舊、瑰麗、奢華的感覺。

晚宴開始,先由會長郭少明博士BBS,JP、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先生,GBS,JP 、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中聯辦)韓淑霞部長、中聯辦何靖部長、中聯辦張強副部長、立法會方剛議員SBS,JP、立法會田北俊議員GBS,JP、立法會梁美芬議員SBS,JP、美容行業召集人鄭明明教授BBS,與協會一眾要員─何紹忠理事長、晚宴籌委會主席陳郭詩慧女士、潘佩芬監事長,以及4位執行顧問余壽寧先生、蔡浩生先生、葉偉強先生和徐啟雄先生一同主持晚宴啟動儀式,為晚宴掀起序幕。

隨後,郭少明會長、蘇錦樑局長、鄭明明教授和方剛議員分別向來賓致辭,其中郭會長表示:「過往1年,我們積極了解、參與與業界發展前景相關的條例及法規,致力維護業界權益,同時投身不少公益活動,如與紫荊青年商會合辦的同心圓表彰計劃,希望能為社會出一分力。」接著,兩位新任理監事會名譽會長─蔡志輝先生及謝景霞女士親身接過郭會長頒發的委任狀,代表他們正式履任。

精彩絕倫的節目整晚一個接一個地上演,無論是懷舊奔放的舞蹈表演、星級嘉賓的悅耳獻唱、最佳衣著選舉、娛樂性十足的有獎遊戲,還是多輪緊張刺激、獎品豐富的大抽獎環節,均讓晚宴的氣氛不斷升溫,一眾來賓全情投入,歡呼聲及掌聲從未間斷。晚宴接近尾聲之際,
陳郭詩慧女士致謝辭表示感謝籌委會顧問及成員為是次晚宴盡心盡力,使晚宴得以順利進行。最後,由郭會長及徐啟雄先生抽出壓軸大獎的幸運得主,掀起全場高潮,亦為愉悅的晚宴拉下完美帷幕。



(左起)余壽寧先生、潘佩芬女士、陳郭詩慧女士、鄭明明教授、方剛議員、何靖部長、蘇錦樑局長、郭會長、韓淑霞部長、張強副部長、田北俊議員、梁美芬議員、何紹忠理事長、蔡浩生先生、葉偉強先生和徐啟雄先生一同進行啟動儀式。

郭會長提到,今年已是他任期的最後1年,非常感謝協會各理監事會成員4年來的盡心協助,為他分輕了不少負擔。

蘇錦樑局長指出,本港美容市場發展全面且產品質素優良,近年吸引不少旅客專誠來港購買各類護膚品及化妝品,為香港經濟帶來可觀收益。


鄭明明教授寄望業界在面對經濟、發展前景的不明朗因素時,能團結一心、共同努力,齊齊解決問題。

有鑑於近幾個月社會運動對零售業的影響,方剛議員希望美容業界能在難關中安然度過。

陳郭詩慧女士表示感謝籌委會顧問及一眾委員的努力,讓晚宴順利舉行。


蔡志輝先生及謝景霞女士獲郭會長頒發協會名譽會長委任狀。

穿上洋溢20-30年代Gatsby華麗風格洋裙的舞蹈員,在台上表演熱情奔放的舞蹈。

當晚筵開73席,場面相當鼎盛。


出席的業界翹楚穿戴極富Gatsby懷舊、奢華風格的洋裝/西服到場,完美貼合晚宴的主題。

出席的業界翹楚穿戴極富Gatsby懷舊、奢華風格的洋裝/西服到場,完美貼合晚宴的主題。

3位以懷舊洋裝/紳士服豔壓全場的最佳衣著獎得主,接受由鄭明明教授和陳郭詩慧女士所頒發的獎項。


郭會長向各個「全年贊助」單位致送感謝狀。

壓軸大獎的頭獎得主從郭會長及徐啟雄先生手中接過總值超過HK$22,000的iPhone 6 Plus及Suisse Programme護膚禮品。

神秘嘉賓何傲兒及兼任晚宴司儀的林偉豪在台上傾情獻唱,以天簌嗓音唱出溫柔、激情等多種不同曲風,令在場人士無不為之陶醉。


神秘嘉賓何傲兒及兼任晚宴司儀的林偉豪在台上傾情獻唱,以天簌嗓音唱出溫柔、激情等多種不同曲風,令在場人士無不為之陶醉。

郭會長率領理監事會成員逐一與來賓敬酒,以感謝他們對協會的鼎力支持。

大會特別設計了一個別開生面的遊戲環節,賓客只須按照指示拍攝照片,再傳送之至大會指定的Whatsapp號碼,即有機會獲取豐富獎品。


晚宴尾聲,協會一眾成員在歡樂的氣氛下拍攝大合照,印證晚宴圓滿落幕。

宴會廳場外放置即影即有相機,讓賓客在拍攝美麗一刻後,可即時取得照片作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