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肌「黃金特調」[產品][美容]

青春一去不返,但至少可以將衰老腳步調慢,盡可能延長黃金歲月。


快來認識由La Bonne Paris精心準備的一杯「黃金特調」,啟動細胞排毒,清除自由基,保護皮膚免受氧化傷害,預防衰老及暗啞。說的是極緻尊貴面膜系列的極緻黃金面膜,結合尊貴成分24K高純度黃金及珍珠,配合滲透性極高的GF-10專利技術,讓活性成分順利被皮膚吸收,發揮天然亮澤功效。

黃金級抗氧化防護
極緻黃金面膜的抗老奇效,顧名思義是來自最頂級奢華的抗氧化物質─黃金,能抑制自由基過度產生及破壞皮膚細胞,預防膚色暗啞,同時能夠活化皮膚血液循環,排走毒素,提升能量;至於珍珠,從古到今都被譽為美白聖品,一向深受追求自然亮白的女士們所愛戴,含有多種氨基酸及礦物質,除了淡斑更有控油功效,肌膚呈現淨透細滑的珍珠光感。極緻黃金面膜調和比例適當的極細緻24K高純度黃金及珍珠粉末,一敷提升肌膚亮澤度,撫平皺紋細紋。

面膜粉同時蘊含水果來源的維他命B,帶來顯著嫩膚更新的效果,結合豐富微量元素,是維持皮膚機能正常的必需品,能提升細胞新陳代謝功能,促進維他命吸收,並激活膠原蛋白合成;另外亦蘊含豐富多酚,作為高效抗氧化的物質,避免膠原蛋白分解損壞,提升緊緻淡紋,預防皮膚衰老提前來襲。

除了活性成分之外,La Bonne對於護膚產品少不了的水分亦十足講究,專門從法國天然清泉取用純淨無菌的泉水,借助其舒緩抗敏之效,提升皮膚耐受性,減低敏感度,能夠減少紅腫炎症頻生的困擾。將天然泉水與面膜粉徹底混和,如同畫龍點睛的一筆,將極緻黃金面膜的無垠活膚功效順利展現。

讓人無法忽視的高效
這杯「黃金特調」由珍貴的成分迸現高超抗老功效,廣獲好評,在不同層面上都感覺到肌膚有所改善,接近100%使用者表示肌膚即時有如煥發新生,75%及82%使用者分別表示緊膚及淡紋效果明顯可見,令早陷衰老的肌膚再次綻放清新光芒。

資料提供:名馬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www.regalmark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77 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