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 Ultra V Face Seminar[業界活動][美容]



Yen借助Ultra V為模特兒的面頰、下巴等處進行護理。
下載


24 NOV 2014

深諳廣大愛美人士對迷人小臉之孜孜以求的Red Beauty & Slimming Ltd.早前假尖沙咀美麗華酒店舉辦研討會,重磅推出瘦面效果媲美手術削面或4D蛋白埋線的高科技V面神器—Ultra V,並邀得韓國皮膚及內科醫生兼韓國Ultra V 4D創辨人Dr. Han-Jin, Kwon到場講解儀器的原理、技術及超卓V面功效,吸引眾多客戶前來學習、交流,活動現場座無虛席。

活動開始,公司的Operation & Sales Manager Ms. Brenda Lau首先為大家介紹公司的背景及發展。接著,Dr. Kwon重點講解儀器所採用的HITU高能量目標超聲技術,公司的Sales Representative Ms. Benedict Lee則負責從旁翻譯。儀器的非凡之處,在於可產生微細聚焦點擊(1秒內輸出10個Shot能量),且採用雙探頭設計,能將高密度能量分別送達3.5mm真皮層及4.5mm之SMAS層,使之均勻受熱後大大提升皮膚支撐力,從而達到不遜於手術的極致V面效果。

講解過後,公司的Trainer Ms. Yen Cheng及Ms. Ada Wang在模特兒的配合下演示儀器的操作過程,令大家親眼目睹儀器所帶來的即時V面效果。經過約30分鐘的療程後,模特兒的面部變得十分立體,儀器的V面效果可謂立竿見影。最後,伴隨著3位幸運大抽獎得主誕生,是次活動圓滿結束。



這部現代感十足的儀器正正就是此次研討會的主角—Ultra V。

Brenda介紹道,公司始終秉持「以客為尊、以誠為本」的經營理念,力求為廣大顧客帶來質素最優、效果最好的各類美容及美體儀器。

Dr. Kwon分享Ultra V的使用小貼士:使用時須注意治療頭與皮膚保持垂直接觸,皆因治療頭採用水冷系統,垂直使用可令內部的冷卻水流動更為順暢,締造理想效果之餘,有助延長治療頭的壽命。


Benedict講解儀器所配備的2款治療頭,各司其職,分別針對真皮層及SMAS層進行收緊、提升。

Ada指,建議每月接受1次護理,3次療程後便可改為每半年護理1次,如此便能長期保持玲瓏小V面。

護理結束後,模特兒表示整個過程十分舒適,自己差點就睡著了。


在與會人士的配合下,Dr. Kwon為大家演示具拉緊提升效果的面膜,護理後佩戴可令V面效果臻至完美。

研討會吸引了眾多客戶前來,大家興趣盎然地聽著Dr. Kwon的精彩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