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美麗的選擇[儀器][美容]

乘的士既便捷又舒適,可是要到達目的地,非只有這一交通手段嗎?


緊記,你有的是選擇!無論是巴士、電車、地鐵以至是徒步,未必能有的士那麼快速,但終歸能夠去到你想去的地方。美容也是同一道理,美白、去斑、嫩膚方法同樣五花八門,當然每種方式總有其獨當一面之優勢,而這次筆者要介紹的Lumenis® M22皮膚專家,則是適合大部分膚質人士使用的溫和派代表。

多方認證 效能毋可置疑
M22採用突破性OptimaTM IPL專利優化脈衝光,擁有多達34個美國FDA認證,證明它有效改善色斑、血管、毛髮及暗瘡等問題,效能絕不遜色於時下大熱的激光護理,使M22成為一眾希望擁有無瑕肌膚而又擔心激光過於激進之愛美人士的一站式護理首選!OptimaTM IPL專利優化脈衝光備有平頂波專利科技,脈衝光能量比同類型儀器更為穩定,亦不會出現尖峰輸出的情況之餘,更可分段連續輸出,為護理區域的周邊肌膚組織提供充足的散熱時間,帶來精準護理而又不失對表皮的貼心呵護,將護理過程的熱能損害降至最低,締造效果顯著、舒適、安全又安心的護理療程。儀器的醫生使用實證表明,高達90%肌膚得到改善,且毋須擔心會產生敏感徵狀。

一機解決多重肌膚問題
在OptimaTM IPL專利優化脈衝光的加持下,脈衝光的效能發揮可達至最為穩定和精準的狀態,藉著515-1,200nm的光譜應對各式各樣的皮膚問題,亦可配合9款色調的濾片,針對性處理特定問題,讓色斑、雀斑、曬斑、皮膚粗糙、痤瘡、各種色痣、微血管、毛髮等問題統統無所遁形,全面被這溫和的光線逐一擊破,還原肌膚原生的純美姿態。完成護理後,肌膚即時提亮,完全無需復原期,馬上就可以上妝,絕不影響日常生活。M22效果出色又安全,怎樣看都是物超所值的選擇吧!

資料提供:怡天國際有限公司 (www.beautiskyintl.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9 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