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30分鐘 健體養生[產品][美容]

30分鐘,即可締造健康美麗,並非癡人說夢話!


來自韓國K1MED匠心製作的E-MagStorm電磁頻3.6極速增肌健體儀,為你策動前所未有的增肌健體新體驗。小蠻腰、腹肌、人魚線、馬甲線、蜜桃臀全部蓄勢待發,透過30分鐘深層鍛煉,打造令人稱羨的至Fit身形!

直接刺激運動神經元
E-MagStorm之所以能為男男女女極速塑造完美身形,關鍵在於其獨特的HIFEMTM高頻電磁波技術,藉著高頻電磁波針對細胞產生有規律的振盪,加快血液循環、水合作用及幫助排毒,強化養分輸送系統的正常運作,細胞因此獲得更豐沛的營養供應,抗禦力得以大大提升,達至舒緩長期勞損,成就出健康亮麗的肌膚。

E-MagStorm另一個令人引以為傲的功能,就是能刺激肌肉收縮36,000次,透過儀器獨家配備的Double Layer Coil雙線圈磁場治療頭,把電磁波能量發放到2.5-10cm治療範圍內所有骨骼肌組織,直接刺激運動神經元,快速達到持續運動的效果!1次療程遠勝30分鐘運動,非常適合修減背部、手臂、腹部、臀部、腿部等贅肉,塑造腹肌、人魚線、馬甲線、蜜桃臀可謂話咁易!測試證實,脂肪厚度減少19%、腹直肌厚度增加了16%、身體圍周長可減少4-8cm,效果異常出眾;2-4星期的燒脂效果更加顯著,緊實線條更易呈現。

促進盆腔健康
另外,E-MagStorm亦可照顧女性和男性保健之所需,其配置的幸福磁頻椅能為女士修復盆腔問題及改善尿滲問題;強化男士機能,讓從前難以啟齒的生理問題得以輕鬆緩解,重拾健康體格。

健體美體、養生保健兼備的E-MagStorm絕對是現在講究健康生活的理想之選,而且非常省時,30分鐘就能極速煥發強健體魄,顧客定必對E-MagStorm疼愛有加,你的美容院怎可以沒有它?

資料提供:星研國際有限公司 (www.starztech.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622 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