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益生煥新[產品][美容]

敏感問題總是易於爆發?可能與肌膚微生物群落失衡有關!


法國殿堂級護理品牌Phytomer知你所需,改良舒緩產品系列,隆重呈獻全新配方的益生元舒緩保濕霜以取代舊有的絲柔舒緩面霜,為不同程度的敏感肌解除厄困,源源注入健康活力,重現自然美態。

3大海洋成分
重建肌膚健康
益生元舒緩保濕霜蘊含98%天然配方,矚目的3大低過敏海洋成分:海洋複合益生元、海洋泉水和Oligomer®海洋微量元素濃縮精華,既有效保護及平衡皮膚微生物,亦可舒緩發紅、刺痛感及防止炎症反應,重喚健康肌膚神采。先介紹海洋複合益生元的奇效,它集層狀褐藻、小球藻綠微藻提取物、浮游生物海洋糖和海洋泉水於一身,內含糖、多元醇、氨基酸、肽、礦物質、微量元素等豐富營養成分,有效恢復皮膚表面微生物群落的生物多樣性,從而強化敏感皮膚的抗禦力,顯著改善發紅不適,綻放肌膚健康美態。

海洋泉水能促進皮膚菌群的平衡,其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有著多樣性和各種濃度,使每種益生菌都能找到其營養補充,從而幫助其生長。此外,海洋泉水可減少炎症出現,緩解敏感不適。Oligomer®海洋微量元素濃縮精華可謂是「細胞助推器」,補充所需礦物質:鈉、鎂、鈣、鉀、矽之餘,能夠刺激細胞活力,同時重賦細胞能量,及促進天然保濕因子NMF正常運作,使肌膚回復水潤亮澤。

怡人芳香 舒緩身心
敏感肌膚最怕再受刺激,益生元舒緩保濕霜不但鎮靜肌膚,緩解敏感問題,其迷人的清香,混合了佛手柑、黑加侖、綠葉玫瑰、依蘭、茉莉花、麝香、檀香、白雪松,仿如讓你置身繁花公園,身心俱舒。加上高耐受性乳霜質感輕盈且軟柔,不會為肌膚構成負擔。

臨床證實,使用益生元舒緩保濕霜後,刺痛或刺痛強度降低了96%、舒適度提升46%、皮膚敏感性降低38%。       塗抹1次後,有感皮膚緊繃的感覺停止了96%,100%試用者更希望能繼續使用這款乳霜,幫助他們維持肌膚平衡,煥發年輕新肌。

資料提供:龍倣有限公司 (www.phytomer.fr)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16 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