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活膚層次 無間提升[儀器][美容]

雖說生老病死是「整定」的,但人類卻致力把情況扭轉,讓生命更精彩!


日新月異的科技造福人類,使人均壽命更長,令年輕無極限,讓美麗無垠擴展。以近期的美容界為例,"HIFU"的出現又是個科技發達造福人類的最好證明,它在近年成為美容行業熱話,是締造年輕美麗面龐的不二之選。

再創HIFU新高峰
Solana Technology隆重推出的Ultrasound Lifting System聚焦超聲刀,把這股HIFU熱潮推至另一高峰,為你的顧客提供無創傷、無副作用且無可比擬的緊膚及提升護理體驗。儀器以聚焦方式把超聲波集中釋出,能傳送至特定的4.5mm SMAS層(即淺肌肉筋膜組織),焦點區的溫度會瞬間提高到65-70℃,使SMAS層連同肌肉、皮膚一併被拉提。與此同時,細胞中的蛋白質會因熱能即時產生變化,驅動細胞自我修復機制,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增生,直接恢復其原本的緊密度,讓肌膚重現飽滿富彈性的美態,重塑突出分明的輪廓。

獨家研發 盡善盡美
當各式各樣的HIFU機湧現市場時,Solana Technology以獨特、穩定、安全的技術讓你毋須在選擇上心大心細。品牌獨家研發的寬頻漸進調制技術,是這台聚焦超聲刀有別於其他同類型儀器的關鍵,能保證輸出的聚焦超聲能量相等,並可減輕療程中產生的痛感達25-30%,相對提升了顧客在療程中的可接受程度,使其對療程更放心。

儀器更匠心配備4個適用於面部的治療頭:4.5mm、3mm、1.5mm,以及一個專責溶解身體脂肪的13mm治療頭,全面照顧額頭、眼底、顴骨、蘋果肌、面頰、下巴、頸部、手臂、腿部、背部後方Bar帶位、臀部等部位之所需,分別發揮緊緻肌膚、提升輪廓、擊退鬆弛、撫平紋理、分解脂肪、塑造曲線等非凡功效。治療頭的壽命更長,可發放的總次數多達8,000次,絕對符合經濟原則。

只1個療程,一般可維持5-8年(最終效果因人而異),如此令人心動的聚焦超聲刀,怎不會在你的美容院出現?

資料提供:協利藥業有限公司 (www.unionprofit.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8 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