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神來之「筆」[儀器][美容][健康]

這支筆,是一種恩賜、一份祝福!


說的是日本製造,榮登香港醫護學會認可產品名冊上的依飛神筆(EEFit Lite)。eefit 依飛科技創辦人Prof. Nick Wang深信大自然的力量無窮,其中一種就是治療能力。作為新世代健康科技的研創者,Nick以「健康產品使人快樂」為理念,致力創作出具品質、功效,以至能塑造優質生活內涵的產品,而依飛神筆正是他的第一款佳作。

愛「筆」釋手
依飛神筆之所以廣獲用家愛戴,全因當中獨一無二的微觀物理科技─eefit依飛專利技術,具賦能萬物,點石成金之奇效。此廣獲5個國家地區專利的技術,通過為身體各個部位直接傳導對健康有益的eefit依飛能量,發放出驚人的舒痛、美容、保健力量,更重要的是它無藥性、無入侵性,絕對讓人安心使用。依飛能量作用於身體,有效促進血液淋巴雙循環,加快新陳代謝,提升自我癒復能力、調和血氣,從而緩減各種痛症,確切做到促進人類健康的終極目標。

使用時,只需以纖巧的神筆定點貼著皮膚照射即可。特別建議在按摩前照射,或療程期間保持照射,能快速且顯著疏通淋巴,為顧客減輕瘀、塞、痛不適之同時,更可減省按摩師因人手按摩所虛耗的大量體力,將療效進一步躍升,可謂一舉數得!

注入能量 效能大增
除了用神筆作為療程上的配套,照亮大眾健康外,作為美容院老闆的你,亦可以為美容院的各款產品,甚至生財工具添注依飛能量,藉以強化它們的效能。關鍵在於新元科技(亞洲)有限公司所提供的eefit效能場導入技術(Efficiency Enhancement Field Induction Technology)!無論是面部或身體護理產品,如面霜、精華、面膜、按摩油,以至療程中與顧客親密接觸的床品、工具等,都可以藉著此技術把對健康有益的能量源源添注其中,既可提升美容效能,兼增加健康元素,時刻發放持久功效。

想感受一下依飛神效,請立即致電左上角的電話號碼,向新元科技的專人聯絡!

資料提供:新元科技(亞洲)有限公司 (www.eefit.shop)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677 8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