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蘇皓兒 美麗蛻變[星蹤][美容]

由歌手轉型發展演藝工作,再成為廣告新寵,蘇皓兒(Chloe)總予人氣質清純、鄰家女孩的印象。


細胞再生療程是Chloe時刻保持大好狀態的秘訣。

一身破格造型亮相Amber Beauty全新宣傳短片的Chloe,以完美肌膚成就美麗蛻變。

作為新晉演員,Chloe力求突破,勇於作出多方面的嘗試。早前獲邀擔任琥珀美容集團(Amber Beauty Group)的全新代言人,在全新一輯的代言人宣傳短片中一改純情女生形象,以高貴奪目、時代感十足的美肌女神造形登場,完美演繹Amber Beauty「科研肌本 細胞再生」的理念,令人耳目一新。

短片中,Chloe穿上一襲純白露肩連身裙,大Show纖長美腿,分明輪廓、細嫩肌膚配以一頭清爽短髮,令知性的美肌女神形象鮮明展現。Chloe在短片中信心十足地說道:「肌膚問題從來都唔係我嘅煩惱!」皆因她親身體驗過Amber Beauty的細胞再生療程,助她解決各種肌膚問題。Chloe分享指:「我喜歡較天然的護膚方法,而細胞再生技術透過提升細胞再生能力,解決各種肌膚問題,令我非常安心。」

作為演員,經常要捱更抵夜,甚或日曬雨淋去應付拍攝工作,Chloe的皮膚依然白滑無瑕,因為她對於保養甚有心得:「我認為要解決肌膚問題,就要從核心處理,即是先從細胞入手,因為當受損的細胞不斷複製,皮膚問題就會重複發生。我本身只著重護膚,比較少做Facial。但自從認識Amber Beauty,親身體驗過細胞再生療程,便深深愛上做Facial。我認為做Facial除了是一個"ME Time"給自己Relax外,更重要是可以看到皮膚真是一步一步的變好。」難怪這位青春女神狀態大勇,期待她接下來在劇集和電影中的亮眼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