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光之美麗同盟[儀器][美容]

美肌的敵人太多,你必須有個可靠的戰友,才能戰無不勝。


情緒、紫外線、環境污染、衰老……危害肌膚美態的敵人可謂無處不在,你必須時刻警惕,才能阻止這些壞分子趁虛而入,蠶食肌膚的美麗!是次為你介紹一位強而有力的好夥伴—意大利Espansione Group匠心研發的太空科技家庭醫生套裝365,與你一同抵禦敵人,捍衛肌膚健康。

為細胞重注活力的Young Again®
套裝由家庭醫生再青春白金紅極光面譜,以及一系列Bycure®仿生科技產品合力打造,一方面賜予肌膚細胞源源能量,一方面鞏固正常的代謝運作,雙管齊下發揮強勁的修護效用。首先介紹家庭醫生再青春白金紅極光面譜,它採用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技術,透過面譜內裝置的136束聚焦紅極光激發光生物激發(Photobiostimulation)與光學破壁(Photoeudermia)作用,為細胞的「中央發電站」腺粒體添注能量,有效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刺激細胞快速再生,從而逆轉細胞衰老狀況。

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技術天然無害,對身體極為有益,而且技術已獲得美國FDA、歐盟 CE、澳洲TGA、加拿大CDMAS、香港香港認証中心(HKCC)「香港安全標誌」和「香港傑出服務證書」等多項認證,效用以至安全性皆毋庸置疑,讓你安心在家中享受家庭醫生套裝的護理,喚醒美肌。

仿生成就美麗的Bycure®
至於Bycure®仿生科技產品則通過能夠模擬人體智能皮膚分子的活性成分,在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技術的輔助下快速滲透至肌底細胞,複製並發揮人體細胞機能,同時亦可模擬人體生物訊號,有助刺激細胞活性、延緩肌膚衰老等,那就毋用擔心因衰老、環境等因素影響細胞的活性與再生能力。在太空科技家庭醫生套裝365的協助之下,你必定能夠擊退種種威脅肌膚的危機,讓美麗無垠展現。

資料提供: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www.naturalia-group.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345 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