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萬裡挑一[儀器][減肥][美體]

回顧2020年,有不少重大事件發生,讓大家非常深刻。


在美容世界,去年是肌肉鍛煉儀器崛起的一年,讓高強度運動訓練的門檻大大降低,也帶來更輕鬆安全的產後私密肌復原護理,大大開創了市場對於產後修復及鍛煉需求,而韓國Emchair®曖魅幸福椅在云云儀器當中,會是那個更快速、更精緻、CP值高的絕佳入手之選,助你今年旗開得勝。

20分鐘私密年輕鍛煉
Emchair®長得玲瓏小巧又不佔位置,內藏的力量卻不容小覷,發動脈衝高能量聚焦磁場,對盆底肌進行1萬次被動式收縮運動,如同進行了相同次數的Kegel Motion,20分鐘集中鍛煉下盤,改善盆底肌承托力,增強肌肉力量及控制度,從而達至私密緊緻、收緊陰部的效果,舒緩各種私密肌鬆弛衰老的困擾。Emchair®如同一件造型簡約的小椅子、小家具,客人坐在上面即可開始療程,不須脫衣,過程毫無尷尬感,外面看來也不會察覺到正進行私密療程,安心感十足。

產後修復除了維護私密緊緻的部分以外,亦包括處理產後腹直肌問題。Emchair®備有Pemwave®鬆筋健肌功能,利用另外延伸的機頭,在腹部釋放高能量聚焦緊磁波,觸發肌肉收縮,肌肉維度及力量都有所增加,令減重後依然鬆弛的肚皮得以「縮回去」,腹肌回復產前的緊實。兩大技術均是無痛、無創、非侵入式亦無復原期,一個星期可安排2-3次護理,客人快速見證身材和生活的改善,對美容院而言更是看得見的高回報率。

同時放鬆與鍛煉
即使客人尚未有產後修復的需求,Pemwave®鬆筋健肌功能亦能滿足一般人的需要,針對全身包括肩頸、四肢、腰腹等達到舒緩及鍛煉兩項護理效果。能量深入至筋膜層,在持續且高強度的肌肉收縮過程中,血液流動及淋巴循環加快,促進身體排走乳酸,舒緩緊繃、疲勞、痠痛的肩頸及腰背,舒展筋骨,徹底放鬆,同時輕鬆達到高強度鍛煉的效果,修出手臂、腿部漂亮的肌肉線條。

多功能而精巧的Emchair®,還有甚麼疑慮致使你猶豫不入手?若是關於安全方面的考量,請千萬放心,儀器技術經已獲得美國FDA及歐盟CE的安全認證,絕對符合客人對品質和安全的高要求,開創業績高峰。

資料提供:創藝美容護膚批發中心有限公司 (www.chongngai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918 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