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活膚更新 全面修護[產品][美容]

4 Steps,30 Days,肌膚逆齡。


肌膚提早老化並非單一成因造成,皮膚內部膠原流失、修復和更新效率緩慢,加上外界污染和氧化壓力,令皮膚不勝負荷,因而出現鬆弛、紋路、下垂的疲態。Action De Gala的Elixa逆齡系列的活膚能量液、防皺滑膚精華油、全效防護霜,以及眼、唇亮護精華,集合5大科研成分,從注活能量、抗皺、對抗藍光等全方位應對面部肌膚衰老問題,使用7天開始感受外觀變化,30天得見肌膚減齡奇效。

1個月肌膚重回年輕狀態
首先介紹活膚能量液,由科研成分RiboxylTM領軍能為細胞泵注能量。它屬天然戊醣成分,是存在於細胞內部促進更新的必要物質,喚活纖維母細胞積極工作合成,留住年輕肌膚。臨床實驗證明能令皮膚內膠原蛋白、彈性蛋白、纖連蛋白及透明質酸合成量大大提升,其中膠原蛋白I的合成量更是幾乎增加兩倍,肌膚恢復緊緻有彈性。配合防皺滑膚精華油主理嫩膚再生,其焦點成分SWT-7TM更獲in-Cosmetics選為「2015年最佳成分大獎銀獎」。這種萃取自印度龍膽葉的天然精華成分能推動角質細胞更新,刺激表皮生長及增厚,從而改善細紋,回復平滑;產品同時蘊含多種天然植物油,更是柔軟潤膚的關鍵。

至於全效防護霜則蘊含針對光老化傷害的ELIX-RTTM,大大減少彈性纖維因光照射而受損斷裂,消除肌膚早衰的困擾;更加入提取自微生物群的ExoTM,成分榮獲上述大獎的金獎殊榮,足證調膚功能了得。產品亦蘊含能阻隔重金屬、污染物、氧化壓力及氣候變化形成傷害的修護成分。除了日常防曬工夫之外,還要靠全效防護霜維持肌膚彈性及緊緻度,延緩老化速度。

貼心重點呵護
即使對自己素顏肌膚非常有信心,沒有遮瑕產品的加持下,眼睛下方和唇周還是少不了會暗沉幾分。雙眼和嘴唇周邊皮膚特別薄,容易形成黑眼圈及膚色暗啞不均,缺水、老化的徵狀也會非常明顯,浮現皺紋與鬆弛。Elixa針對這兩處脆弱肌膚研製了眼、唇亮護精華,加入極高抗氧力的Superox-CTM,成分萃取自比橙擁有高100倍維他命C含量的費氏欖仁,亦蘊含豐富多酚,配合RiboxylTM注活能量,全力抗禦氧化壓力,撫平皺紋,回復肌膚平滑緊緻,黯淡膚色重始亮透光澤。

資料提供:佩芬國際美容健美學院 (www.elsapun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710 9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