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保濕3寶[產品][美容]

去皺、除痘、美白、保濕,你認為哪一項是護膚必不可少的工夫?


綜合各年齡層人士的護膚習慣,筆者相信答案是「保濕」。香港人特別注重保濕,對於保濕界明星成分透明質酸自然不會陌生。透明質酸是人體原有的皮膚保濕因子,1g透明質酸能盛載達500ml水分,相當於擁有500倍的吸水能力,對於肌膚鎖水具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近年美容市場湧現眾多蘊含透明質酸的護膚品,但是,你知道該如何選擇品質優越、功效卓著的透明質酸產品嗎?純透明質酸精華又是否代表護膚功效至強?

3種分子 各司其職
西班牙專業護理品牌SkinClinic深明憑著單一分子的透明質酸,並無法發揮其最佳效能,必須糅合大、中、小3種分子的透明質酸,方能產生協同效果,締造瑩亮美肌。因此,品牌特別呈獻的水光肌底精華,集保護、補充與修復於一身,全面滿足肌膚的需要。
其中,大分子透明質酸能在肌膚表面再成一層透氣薄膜,使之柔滑滋潤之餘,亦具有抵禦外來細菌、污染及紫外線的侵害,為肌膚提供保護作用,捍衛其健康;中分子透明質酸專責補充肌膚流失的養分,同時擔當長效鎖水、儲水之職,令肌膚細胞時刻保持潤澤飽滿,有效撫平因乾燥缺水、細胞乾癟而形成的皺紋,特別是眼周細紋;至於小分子透明質酸則可輕鬆穿透真皮層,促進細胞再生、加快新陳代謝速率,修復受損組織,全力延緩肌膚衰老。

高效天然成分 迸發協同效應
除了焦點的透明質酸外,肌底精華更加入多種天然成分,令修護作用更臻完美。當中包括:高效抗氧化、幫助肌膚回復亮澤的穩定性維他命C;能促進肌膚細胞再生、提升面部輪廓且對抗光老化問題尤其出色的植物蛋白聚糖;抗炎及激活再生從而令皮膚細胞重拾健康的紅沒藥醇;以及有效均勻膚色、擊退倦容的有機矽,只須每天早、晚潔面及爽膚後,隨即取適量肌底精華塗於面部、眼部和頸部,輕輕按摩以促進吸收,即可讓內含的各種活性成分發揮高效修護作用。注意每支肌底精華可使用3天,使用後謹記將上蓋反轉用以緊閉開口,從而確保衛生!

 

資料提供:Red Beauty & Slimming Limited (www.red-beauty.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07 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