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盡現王者之風[儀器][減肥][健康][美體]

2021年,乃增肌減脂的專場!


一部纖體儀器,能夠招徠想瘦身的客人;一部增肌減脂儀器,除了想瘦身的客人外,還可以吸引想雕琢流麗體態的客人、想舒緩難纏痛症的客人,還有想改善私密健康的客人!說的是今年大熱的In Shape肌皇,一部儀器助你廣招4倍客源,全賴儀器擁有能無創深入肌肉層發揮智能自動肌肉訓練技術的電磁能(Tesla),煥發減少脂肪、肌肉鍛煉、深層舒緩痛症、強化盆底肌等多重效能,堪稱年度王者。

名廠出品 非一般效能
In Shape由韓國醫美儀器生產鉅頭GTG Wellness匠心打造,其硬件規格以至技術水平皆超人一等,其中以電磁能的穩定輸出尤其能夠彰顯其威力,全因能量強度與輸出間隔平均的脈衝電流有效煥發事半功倍的修護作用,皆因儀器的操作核心正正是透過脈衝電流刺激深藏於肌肉層的運動神經,以媲美極限運動的頻度持續收縮與放鬆肌肉,30分鐘的護理即具有媲美20,000次Sit Up的鍛煉效果,一方面高效燃燒多餘的脂肪贅肉,與此同時亦能強化肌肉,收緊體態線條,讓用家在毫無負擔之下輕鬆塑造理想體形,甚至擁有馬甲線、人魚線等健美象徵也不再是夢!

助你開拓養生市場
如文章開首所說,In Shape除了打造纖索身姿之外,還具備保健養生的效能。其中極為亮眼的莫過於儀器配套的感恩椅,用家只須舒適安坐,便能體驗強化盆底肌的力量,有效改善尿滲、尿頻、陰道鬆弛等因年齡增長、機能減弱所帶來的私密問題,告別令人尷尬的煩惱;而同樣困擾不少都市人的痛症問題,同樣是In Shape的得意本領,通過電磁場滲透至深層組織,有助暢通血液循環,排走淤滯的乳酸,舒緩肌肉繃緊、痠痛等情況,讓機體恢復活力。一部In Shape肌皇,助你開拓前所未有的廣闊客源,讓你的業務變得更加多元化,盡展傲視同儕的非凡實力。

資料提供: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www.skygallery.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11 9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