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濤──Shirley Price修身修復療程工作坊[業界活動][美體]



Shirley(左)分享多年來選用Shirley Price的原因,大讚產品精油「好靚」,做出來的效果明顯又出色。
下載


2020年冬至當天,韻濤集團控股有限公司舉行了直播活動,為大家介紹英國皇室御用殿堂級芳療品牌Shirley Price的修身修復療程:盆底肌修復療程及天然古法徒手紮肚療程,給一眾產後婦女帶來佳音。

直播由韻濤的美容導師Ms. Mi Cheung和Shirley Price御用香薰治療師Ms. Shirley Chan主持。Shirley擁有專業紮肚盤底肌治療師資格,亦是國際認可IFPA註冊專業香薰治療師,經驗非常豐富。她介紹指紮肚在印尼和馬來西亞已有過百年歷史,非常流行,是一種天然的修身方法,效果顯著。一般10次療程效果已經很明顯。Shirley又以圖片向鏡頭顯示盆底肌修復療程的成功個案,指一位生了孩子已有20多年的婦女紮肚後,4次療程已把肚漲和盆骨位置問題修復。Mi同時介紹改善妊娠紋的妙法:透過Espansione Group旗下儀器Oxi-Plus施展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技術,激發細胞修復再生並促進膠原蛋白增新,從而減淡妊娠紋。

直播尾聲設有有獎問答環節,送出包括療程體驗乙次、Shirley Price玫瑰果油、Farmagan洗髮水等豐富獎品,讓各位觀眾收穫甚豐,開心過冬!(21 DEC 2020)



Mi和Shirley兩人非常合拍,令直播絕無悶場。

Shirley向各位觀眾展示徒手紮肚配合Shirley P rice產品的修護力量。

Mi介紹減淡妊娠紋的有效方案─Espansione Group Oxi-Plus的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技術,配合Shirley Price產品事半功倍。


直播尾聲是有獎問答環節,其中送出Farmagan洗髮水,反應非常熱烈。

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技術是逆轉年輕的神器!

Shirley Price系列產品眾多,總有一款適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