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Eunsung MicrosonPen Tt中空無針埋線療程[產品][美容]

明明已經每天拿著滾輪按摩器,努力地在下巴滾呀滾,怎麼還是抵抗不了輪廓下垂?皆因沒有精準地針對老化的根源,從肌底撐起年輕彈性。


Tt中空無針埋線療程配合以色列Noon Aesthetics多款產品使用,埋線後迅速為肌膚降溫及補充防護,讓抗衰老及抗皺功效加倍顯現。

MicrosonPen策動Tt中空無針埋線,讓你舒適無痛地留住美麗。

加強皮膚承托力及促進膠原合成,是讓肌膚看上去更年輕的關鍵。

1. 肌膚做好準備先以Noon Aesthetics深層潔面膏進行潔淨步驟,脂溶性維他命C及母菊花水成分有助抗暗瘡及活化肌膚,不含SLS起泡劑,溫和潔淨不致敏。

2. 提升承托在全面及頸部塗抹導入啫喱,首先以MicrosonPen 4.5mm探頭提升顴骨以下輪廓,打造V面。換上探頭後屏幕會即時調整相應操作模式及護理參數,不須人手選取即可開始操作。

3. 膠原滿載換上可深入至真皮層的3mm探頭,刺激膠原增生,重組全臉的膠原網絡,強化面部肌膚支撐力及彈性,減退皺紋。

4. 平滑肌膚再換上1.5mm探頭,能量用於表層肌膚,重點處理雙眼及額頭的細紋,重塑眼部輪廓。

5. 即時舒緩完成3,000發能量線護理後,隨即全面敷上Noon Aesthetics冰感舒緩面膜,蘊含的冰涼成分能觸發TRMP8冷感細胞帶來清涼感覺,加強保濕並舒緩刺激。

6. 加強抗皺全面塗抹Noon Aesthetics MG6P逆齡抗皺精華,搭配緊膚療程發揮協同效果;最後,使用Noon Aesthetics特效防曬霜阻截日曬紫外線及熱力傷害,預防細胞受損。

飛歷集團國際有限公司傾力呈獻MicrosonPen Tt中空無針埋線療程,能夠輕鬆、無痛地留住立體V面及自然澎澎的蘋果肌。主力策動是次療程的儀器MicrosonPen擁有創新的獨特優勢─Tt中空技術,改善了常見於一般無針埋線的問題,大大減少形成微氣泡引致能量分散流失的缺點,超聲波能量因而更集中、更穩定直達至受熱點,也顯著降低肌膚不適感和受到熱損傷的危險,過程非常安全舒適,近乎無感,達至無比優秀的提拉成效。配合以色列Noon Aesthetics的產品協力推動膠原新生,加強水分保濕。是次邀請到著名藝人林雅詩(Grace)參與示範,見證兩者協作完美勝任緊緻輪廓的助力,更加能突出Grace的纖麗容顏。

在療程當中前後使用3款探頭─4.5mm、3mm及1.5mm,合共輸出3,000發能量,在皮膚各層細緻織出隱形能量網絡,刺激膠原收縮達至即時提拉,並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合成,幫助膠原網絡重組,拉緊鬆弛輪廓,重現肌膚彈性。操作時遵行先底層後表層的原則,針對不同深度穩定輸出能量熱點,先使用4.5mm探頭,能量直達SMAS層擴散加熱,回復底層承托力,提升面形,改善雙下巴;下一步換成3mm探頭將能量射入真皮層,刺激纖維母細胞合成更多膠原,重整嚴密的肌膚彈性支柱,淡化虎紋;最後由1.5mm探頭改善細紋,平滑表層肌膚,3個步驟無創緊膚,打造V Shape。每當換上不同探頭,儀器即會自動跳轉該深度所需能量模式,方便美容師操作。

進行無針埋線後,先厚厚塗敷冰感舒緩面膜幫肌膚鎮靜、降溫,隨即交由同樣具有激活膠原合成、修減皺紋效能的MG6P逆齡抗皺精華,為療程添注第二重抗皺緊緻的力量,強化膠原,預防纖維被糖化,補充高效保濕的透明質酸,維持肌膚柔軟,水分飽滿。最後,由特效防曬霜幫肌膚添加紫外線及紅外線防護,減輕溫度壓力對細胞的損壞,為療程完美作結。

1. 肌膚做好準備
先以Noon Aesthetics深層潔面膏進行潔淨步驟,脂溶性維他命C及母菊花水成分有助抗暗瘡及活化肌膚,不含SLS起泡劑,溫和潔淨不致敏。

2. 提升承托
在全面及頸部塗抹導入啫喱,首先以MicrosonPen 4.5mm探頭提升顴骨以下輪廓,打造V面。換上探頭後屏幕會即時調整相應操作模式及護理參數,不須人手選取即可開始操作。

3. 膠原滿載
換上可深入至真皮層的3mm探頭,刺激膠原增生,重組全臉的膠原網絡,強化面部肌膚支撐力及彈性,減退皺紋。

4. 平滑肌膚
再換上1.5mm探頭,能量用於表層肌膚,重點處理雙眼及額頭的細紋,重塑眼部輪廓。

5. 即時舒緩
完成3,000發能量線護理後,隨即全面敷上Noon Aesthetics冰感舒緩面膜,蘊含的冰涼成分能觸發TRMP8冷感細胞帶來清涼感覺,加強保濕並舒緩刺激。

6. 加強抗皺
全面塗抹Noon Aesthetics MG6P逆齡抗皺精華,搭配緊膚療程發揮協同效果;最後,使用Noon Aesthetics特效防曬霜阻截日曬紫外線及熱力傷害,預防細胞受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