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Shirley Price 香薰紮肚療程[按摩][美體]

產後媽媽在照顧寶寶的同時,也不要忘記好好呵護自己!


是次示範療程選用了具除風作用的黃薑和薑根精油、專責排水的複方精油Circulation和消脂的複方精油Cellulite,致力打造纖索流麗的體態。

紮肚10次為一完整療程,建議可連續進行5天,休息2天後再連續進行5天,讓身體慢慢恢復如初。

Shirley Price的香薰精油採用100%植物原材料,且絕不含任何動物成分、人工香料、羊毛脂等有害物質,傳頌純天然的芳香修護力量。

1. 消除妊娠紋首先,利用Espansione Group Oxi-Plus獨家配置的妊娠紋治療頭策動OPE®彩光技術,一方面消除妊娠紋的纖維化組織,另一方面刺激膠原增生,還原嫩滑無瑕的皮膚。

2. 調配按摩油根據顧客的需要,以15ml Shirley Price葡萄籽基底油作為底油,並加入4-6滴合適的精油混合,藉天然的草本力量調理產後的體質。

3. 腹部按摩利用調配好的按摩油進行按摩,通過打圈、推揉等手法,促進精油吸收並於深層發揮效用,加強血液與淋巴循環,驅除肚風、排走多餘水分、消除脂肪與橙皮紋等。

4. 激活細胞接著再次啟動Oxi-Plus,將發放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的Body Band置於腹部之上,讓細胞的腺粒體從太陽有益光獲得能量,重喚細胞活性,有助加強精油效用與消脂作用。(15分鐘)

5. 修正體形開始紮肚,利用紮肚帶從盆骨位置開始圍著身體向上纏繞並用力裹緊,每繞一圈,在前方打結以固定紮肚帶位置,再繞新的一圈,從而讓外擴的盆骨向內聚攏,重拾生產前的美好體形。

5. 修正體形開始紮肚,利用紮肚帶從盆骨位置開始圍著身體向上纏繞並用力裹緊,每繞一圈,在前方打結以固定紮肚帶位置,再繞新的一圈,從而讓外擴的盆骨向內聚攏,重拾生產前的美好體形。

6. 紮好收尾紮肚帶繞至胸骨下方,即可收尾打結並將多餘的紮肚帶剪掉。保持紮肚6-8小時才拆開,讓身體趁著晚間的黃金修復期加強鞏固香薰紮肚的療效。

懷胎十月,對女性的身體和心靈來說都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轉變,無論是懷孕期間以至是生產過後,都需要特別細心的關顧與照料!由英國著名芳療品牌Shirley Price呈獻的香薰紮肚療程,就是幫助產後媽媽保持好心情、恢復好體態的最佳良伴!

療程結合了天然芳香、光療和紮肚多重修護手段,分別從調節荷爾蒙、激活細胞修復和物理性塑身入手,全方位解決產後媽媽所面對的種種煩惱—鬆弛的肚皮、深刻的妊娠紋、虛弱的身體、反覆不定的情緒……是次療程示範,導師選用了適合大部分產後媽媽使用的精油配方:糅合安息香、黑胡椒、杜松、迷迭香等的複方精油Circulation,專責加強循環、促進排走身體多餘水分;複方精油Cellulite集結胡蘿蔔、刺柏、迷迭香、丹參等芳香成分,具有高效消脂、減淡橙皮紋的作用;具有去風除濕、促進血液循環作用的薑黃精油和薑根精油,特別適合改善產後體寒的問題。藉葡萄籽基底油作為按摩媒介,讓精油隨著按摩動作迅速滲透,Shirley Price旗下的精油更以100%純天然、高品質、不含有害物質見稱,除了精油各自的功效外,精純的植物成分更可發揮類雌激素的效果,自然調節女性荷爾蒙水平,讓身體機能慢慢重回正軌。

療程更配合Espansione Group旗下儀器Oxi-Plus,策動榮獲香港認証中心(HKCC)頒發「香港安全標誌」和「香港傑出服務證書」的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護理,為細胞的中央發電廠腺粒體注入源源活力,從而激發細胞修復再生,更可加強精油按摩的功效。另一方面,Oxi-Plus亦可透過獨家配置的妊娠紋治療頭發放OPE®彩光,直搗妊娠紋的根本刺激膠原蛋白再生,從底層重構緊密有序的膠原網絡,高效消除產後難以避免的妊娠紋問題。

至於作為療程另一重點的紮肚手法,乃是通過紮肚帶緊緊纏繞著腰腹及盆骨位置,從而將因生產而外擴的盆骨及腹直肌復位,因此施展手法的要點在於緊貼顧客的身形將紮肚帶拉緊,打造度身訂製的腰封效果。紮肚護理建議持續10天(可連續10天進行或間斷進行),每天紮6-8小時,順產的顧客可在產後4星期接受紮肚護理,剖腹生產則須於8星期後,加快身體復元,重現流麗身體曲線,讓產後媽媽重拾自信,迎接人生的嶄新里程!

1. 消除妊娠紋
首先,利用Espansione Group Oxi-Plus獨家配置的妊娠紋治療頭策動OPE®彩光技術,一方面消除妊娠紋的纖維化組織,另一方面刺激膠原增生,還原嫩滑無瑕的皮膚。

2. 調配按摩油
根據顧客的需要,以15ml Shirley Price葡萄籽基底油作為底油,並加入4-6滴合適的精油混合,藉天然的草本力量調理產後的體質。

3. 腹部按摩
利用調配好的按摩油進行按摩,通過打圈、推揉等手法,促進精油吸收並於深層發揮效用,加強血液與淋巴循環,驅除肚風、排走多餘水分、消除脂肪與橙皮紋等。

4. 激活細胞
接著再次啟動Oxi-Plus,將發放Young Again®太陽有益光的Body Band置於腹部之上,讓細胞的腺粒體從太陽有益光獲得能量,重喚細胞活性,有助加強精油效用與消脂作用。(15分鐘)

5. 修正體形
開始紮肚,利用紮肚帶從盆骨位置開始圍著身體向上纏繞並用力裹緊,每繞一圈,在前方打結以固定紮肚帶位置,再繞新的一圈,從而讓外擴的盆骨向內聚攏,重拾生產前的美好體形。

6. 紮好收尾
紮肚帶繞至胸骨下方,即可收尾打結並將多餘的紮肚帶剪掉。保持紮肚6-8小時才拆開,讓身體趁著晚間的黃金修復期加強鞏固香薰紮肚的療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