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瑕疵,「咻」一聲不見[儀器][美容]

有些瑕疵,可以靠名為化妝的魔法「變走」;又有一些瑕疵,卻是魔法也變不走。


化妝能修飾面容,讓人看起來神采飛揚,高超的化妝技巧更有使人改頭換面的神奇作用;然而,再高超的化妝技術,遇上礙眼的粗大毛孔、凹凸洞、扁平疣、老人斑、皮膚瘜肉等瑕疵問題,甚或不甚雅觀的癦和痣,也要束手無策。面對這些難以修飾的瑕疵問題,尋求專業護理才是徹底解決煩惱之法,就由韓國Scanxel二氧化碳激光助你輕鬆剔除!

將瑕疵完美汽化
二氧化碳激光(CO2 Laser)是極為適合煥膚的光學技術,採用穿透性與強度俱佳的10,600nm波長,有效精準應對皮膚表層的問題組織,讓細胞內的水分將激光吸收,繼而產生光熱效應,快速汽化該問題組織,讓皮膚瞬間回復無瑕美態。與此同時,汽化作用為皮膚內部造成極為微小的創傷,有效刺激皮膚自身的修復機制,誘發膠原蛋白再生與重組,加快皮膚痊癒,煥發細滑、緊緻肌膚;而對於凹陷型痘疤問題,更有助於破壞痘疤下的纖維化組織,讓新生膠原重新填補凹陷空隙,再現平滑嫩肌。

分段式激光 提升護理體驗
而Scanxel更進一步,為儀器增添分段式激光技術,讓修護效果更上一層樓。分段式激光技術能將激光細化成僅0.12nm直徑的纖幼光束,再透過3款治療頭平均地散點擊發直達目標皮層,治療頭更可自動調校激光光束的密度和形狀,帶來更見靈活、均勻,而且分段式發放亦可使護理過程加倍舒適,再加上汽化作用只會在皮膚表面形成微細的小創口,因此復原期極短,同時可避免副作用問題出現。Scanxel二氧化碳激光效果顯著、安全性高,你又何須再忍受瑕疵盤踞嬌美面容?就讓儀器助你「咻」一聲將它們統統變走吧!

資料提供:天域高國際有限公司 (https://skyn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3184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