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冰姬.冰肌[產品][美容]

補充水分是肌膚修復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環。


接受高能量療程後,肌膚急需大量水分來安撫刺激不適,並重建肌膚屏障。放心交由白冰姬修復三部曲─修復精華、修復保濕啫喱及日間美白保濕精華,即時傾注豐富水分,鎮靜肌膚的創傷及紅腫,加速皮膚復元之餘,更為療程效果大大加分,展現冰雪般晶瑩剔透的水漾冰肌。

保濕1+1+1
白冰姬修復精華功能如同免注射式的透明質酸水光針,滲透力相當優秀,同時結合水溶性及油溶性透明質酸,迅速浸潤底層肌膚,兼能築成一道透明質酸油膜,鎖留源源水分,維持皮膚的緊緻度和彈性;糅合抗氧化物櫻花提取物,以及主力抗菌抗炎的熊果提取物,啟動更快速的修復作用,並擁有美白、細緻肌膚等多元功能。為了讓修復精華更顯著發揮功效,品牌特別研製了白冰姬修復保濕啫喱作為「最強輔助」,蘊含極小分子的保濕成分,深入鎖水長達10小時,持久潤澤肌膚,減退繃緊、痕癢、刺激感覺,提升復原效果,更有助防止傷口復原後形成疤痕。

皮膚在復元期間仍然非常脆弱,配合使用白冰姬日間美白保濕精華,為肌膚注入力量,以應付外來刺激影響。精華擁有納米級別的美容成分,集中強化肌膚質素,改善保濕力,促進肌膚消腫退紅,加快創傷癒合並減退色素沉著,重新煥發透麗明亮。

日常打造美滿肌膚狀態
除了促進微創療程或高能量療程後修復之外,白冰姬也是極佳的日常護理產品,尤其符合敏感肌膚與乾性肌膚的特別需要。三部曲賦予三重滋潤,浸透乾燥欲裂的肌膚,增強肌膚抵抗力,舒緩易敏、易受刺激的皮膚狀態,減退繃緊刺痛不適,恢復肌膚屏障功能,回到柔潤飽滿的理想狀態。

資料提供:丸野國際株式會社有限公司 (www.mupcos.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482 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