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中斷濕疹困局[產品][美容]

濕疹肌膚冬天怕乾燥,夏天怕汗濕。


濕疹對於季節的轉變異常靈敏,特別在冬天,皮膚一旦乾燥缺乏足夠滋潤,就會誘發濕疹加劇痕癢,皮膚變硬、粗糙、紅腫。若是忍不住手,抓破了皮膚,又會再三削弱肌膚屏障功能,變得更易受刺激,更難留存水分,皮膚陷入愈來愈脆弱、缺水的惡性循環。快停止你正在抓癢的手,來認識一下這款來自美國專業醫學護膚品牌Epionce的再生護肌鎮靜霜,蘊含美國FDA認證可舒緩濕疹的成分,舒緩痕癢、注重保濕、促進屏障修復統統兼顧。

FDA認可濕疹舒緩產品
再生護肌鎮靜霜是品牌首款根據美國FDA皮膚保護專題而研發的濕疹非處方皮膚產品,其中蘊含燕麥芯精華,即是FDA認可的有效舒緩濕疹的成分,舒解難以忍受的痕癢。止住痕癢就能大大減低因抓癢而形成傷口的機會,阻止濕疹惡化或蔓延。天然抗炎抗敏的燕麥芯精華同時具有修復屏障的功能,鎖緊水分,留住面部及身體肌膚的滋潤度。

真正護肌、再生
配搭多款主力抗炎及抗氧化的植物提取成分─紅花、洋蔥莖、白芒花、犬玫瑰、蘋果及白色荷花,當中蘊含多種必需的維他命及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深層滋潤肌膚,讓正在紅腫發炎的部位得以鎮靜降溫,更具抗菌功效,加快損傷復元及屏障修復,同時預防傷口癒合後皮膚出現色素沉澱、角質加厚的問題。除了舒緩頑固濕疹苦況之外,眾多成分更具備激活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合成之作用,促進青春肌膚更新,名副其實做到護肌及再生。最貼心的是,配方不含容易誘發刺激的化學物質對羥基苯甲酸酯,亦不添加香料,讓脆弱的濕疹肌膚真正無負擔。

再生護肌鎮靜霜廣獲皮膚及美容專家好評推薦,皆因擁有通過科學驗證的強大功效。根據臨床實驗結果評定,連續使用至第8天,濕疹問題經已看得到顯著改善,使用至第22天,痕癢減輕超過80%,紅疹及乾燥脫皮情況亦分別改善50%以上,療癒效果看得見也感受得到,貫徹Epionce「讓你擁有健康肌膚美」的品牌理念。

資料提供:Episciences Hong Kong Limited (www.epionc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 (852) 2801 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