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安心與美麗之間[儀器][美容]

如何在美容服務與衛生安全之間取得平衡,將會是美容業未來發展的一大重要議題。


經歷新型冠狀病毒一役,香港人除了習慣了與口罩為伍外,在個人以至身邊環境的衛生意識方面,也隨著長期防疫而大大提高,成為了左右各種決定的關鍵考慮之一。對於衛生管理向來要求較其他行業和處所為高的美容院,又有甚麼方法再進一步,從而讓客人更加安心光顧?

醫療級纖體之選
以下誠意為你推介來自法國、榮獲CE歐盟及KFDA認證的嶄新醫療級纖體儀器ReduStim內臟纖,助你抓緊都市人追求健康、健美的大趨勢,其獨特的配置更兼顧了操作簡易與衛生安全等考量,無論任何時候都能助你輕鬆提升業績,特別是為艱難的疫情期間注入新商機!全賴儀器採用專利生物肌動科技Biostimology®,通過特製的「太空衣」Stim-suit發放生物肌動磁場BioEnergetic Field與引流壓力Micropressure兩大能量,發揮強效脂肪分解與激活淋巴循環作用。

其中生物肌動磁場能刺激正常活動時使用的橫紋肌,以及位於器官內的平滑肌收縮,促使身體透過分解脂肪以提供能量,有效減少內臟脂肪與皮下脂肪;再配合引流壓力所帶來的淋巴引流作用,更加令減脂功效加倍昇華,排走體內多餘水分、廢物與毒素,從內而外活化身體細胞的機能,達至纖體和促進健康的效果,特別是針對中央肥胖問題效果尤為顯著,臨床測試對28位癡肥患者進行12次ReduStim療程後的評估,證實內臟脂肪減少8.2%、腰圍更平均減少6.1cm,不愧被譽為「中央肥胖救星」! 

安全衛生 保心保證
接受ReduStim護理的顧客只須和衣穿上Stim-suit,就能在45分鐘內輕鬆享受儀器煥發的塑身纖脂威力,整個療程非入侵性,亦無熱傳送,過程舒適而安全,而且毋須人手操作,可減少美容師與顧客的親密接觸,後者亦毋須脫衣即可進行護理,大大降低衛生疑慮,安心享「瘦」。

資料提供:唯美集團有限公司 (www.ubg.cc)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3957 7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