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喚醒美麗之本[產品][美容]

新年伊始,喚醒萬物,美麗之源,由此釋放。


致力傳遞"Science、Art、Love"的日本殿堂級尊貴護膚品牌POLA,在新的一年為大家傾力呈獻第6代B.A系列,讓新肌潛能無垠綻放,延續生命之美。

薈萃科研突破
B.A系列早於1985年首度登場,36年來恪守「開拓人類的美麗潛能」為宗旨,以科學角度探索時間對肌膚帶來的轉變,專注在肌肉、認知、腦部科學等領域作研究,從而持續革新護膚概念,臻於卓越非凡的美顏效果。來到第6代,B.A系列再一次彰顯品牌高端精湛的科研技術─透過遺傳科學上的突破,深入喚醒98%沉睡於肌膚底層的不老細胞,綻放無與倫比的美麗力量;同時依據「肌膚再生理論」概念延伸的「表觀緊緻網絡理論」,煥發出肌膚緊緻生命力。

美麗基因的關鍵
在B.A研究中心進行基因研究時,發現能啟動美麗基因的關鍵─「LINC00942美麗基因」。若果它的含量上升,表示細胞活性增加,更可令原本不再起作用的老化細胞轉化成不老的狀態,締造時刻活力年輕嬌顏。因此第6代B.A系列的配方上極花心思,由POLA原有的超凡保濕成分「仙人穀」調配而成,以增加「LINC00942 美麗基因」,逆轉衰老細胞,使細胞重返活躍年輕狀態。同時加入「黃金繭LP」與「BA 核心複合物」,合力加快「多功能蛋白聚糖」在真皮層及皮下組織生產,進一步提升肌膚緊緻和飽滿度。

第6代B.A系列設計匠心,一套   5款產品:B.A卸妝霜、B.A潔面乳、B.A精華水、B.A乳液及B.A營養霜,均以不統一的流麗弧形設計,陳列起來增添和諧美感,恰如POLA歷年來的產品一樣,呈現出滿滿的藝術性。B.A系列更特別採用西普花香調作為香氣基調,為各款產品添加不同的香氣,例如番石榴、茉莉、鈴蘭、胡蘆巴、沉香等,讓用家塗抹不同的產品之際,譜出一場芳香、愉悅的快樂樂章,整天的壓力與煩惱從此一掃而空。

資料提供:寶麗化粧品(香港)有限公司 (www.pola.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511 0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