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妙手除痛 頸椎復位[課程][美容]

長期使用電腦及手機、伏案工作、睡眠不好,皆令頸椎問題如影隨形,嚴重困擾我們的生活。真想一覺醒來,所有的不適全都煙消雲散。


有鑒於此,為緩解都市人普遍面臨的頸椎問題,珈儀瘦身矯型中心特別推出徒手矯型頸椎復位課程,傳授安全、無痛、即時見效的正骨絕技,不僅幫助大家獲得足以傍身的一技之長,更令學員明晰痛症原理、疏通自身筋膜、獲得更健康的體魄。

一雙妙手 巧除痛症
課程主要教授獨門秘技—徒手矯形復位手法,該手法最令人稱道之處,便在於能在安全、無痛的前提下達至立竿見影的緩解痛症效果。頸椎問題可謂牽一髮而動全身,常常引致肩膊痛、手麻痺等諸多狀況,甚至影響視力。徒手矯形復位手法依循人體骨骼及經絡之相互交織,順應每個人不同的身體狀況,借助內力點壓特定位置,從而令神經放鬆、令經絡重新暢通。例如,有些患者飽受頸痛困擾,此時若是刻意按摩淋巴,則會加重其痛楚,而徒手矯形復位手法則利用反射原理,在其他相關部位輕輕按壓。整個過程中,患者僅會感受到快速振動,卻絕無一絲痛苦,護理結束,頸痛即刻不藥而癒,可謂「四兩撥千斤」!

名師出高徒
是次,珈儀瘦身矯型中心開設此徒手矯型頸椎復位課程,便是旨在將這一精妙絕技發揚光大,以幫助更多患者拔除痛苦。課程以實踐結合理論的方式進行,由祖傳6代中醫的徒手矯形大師、徒手矯形復位手法的研創人—林珈儀女士親自授課,不論有無基礎皆可報讀並獲其悉心指導。中心提供小班教學(每堂約10人)及彈性授課服務,學員可依據自己方便的時間前來上課。此外,學員還可在中心反復操練,導師則耐心從旁指導,幫助其將手法徹底融會貫通。只須完成4堂(每堂1.5小時)課程,通過考核者便可獲得中心頒發的頸椎復位證書,優秀學員更將受僱於中心,以一雙妙手為更多頸痛人士拔除痛苦。

資料提供:珈儀瘦身矯型中心(www.winnietherapycentre.com.hk)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886 4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