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聲波振動 脂肪無蹤[儀器][減肥]

每天看著囤積在身體不同部位,以肥厚姿態揶揄為此而憔悴不堪的你之頑固脂肪,你是否想除之而後快?


說到消滅脂肪,很多人都會想起傳統抽脂手術,因為此方法能讓你確確實實地看著脂肪脫離身體,然而抽脂對身體組織破壞甚大,而且還會導致表皮凹凸不平的情況發生,儘管瘦下來了也不一定好看。想脂肪消失無蹤同時擁有緊實迷人的身段?那速效顯著、安全無創、簡單快捷的SYnergyEffect Lipo S-1將會是你的滅脂好幫手!

聲波振盪 隔空溶脂
相比起利用直線型高溫激光光束分解脂肪,可能會導致溶脂範圍不平均及易遺留疤痕等問題的市場大熱技術─激光溶脂,Lipo S-1所採用的聚焦聲波雙頻雙聚專利技術無論效果、安全性的表現均更為出色。技術透過頻率40KHz的負壓吸力和聲波振動產生空化效應,促使體內液體振盪並引起微氣泡,以體外干預、加壓脂肪細胞的方式,使脂肪細胞膜內外受壓不平均而自然爆破,繼而將脂質排除至細胞外,教脂肪細胞體積大大縮小,而這些脂肪顆粒會流入組織間液,再通過淋巴系統自然排出體外,在完全不傷害健康組織的情況下,瞬間擊退頑固厚硬的脂肪及改善蜂窩組織問題。需時僅20-60分鐘的治療過程非但毋須使用麻醉藥,而且不會破壞肌膚組織及帶來痛楚,完成後即可重投正常社交活動,絕對安全可靠。

塑形、養生兼備
為了加強技術的塑形效能,儀器還通過1M超聲波聚焦特點,將超聲波能量準確無誤地輸送至表皮下1-5cm的脂肪層,集中對付脂肪細胞並產生熱效應和空化效應,除有效提升脂質脫離脂肪細胞的速度,還能夠加熱膠原纖維以收緊、撫平肌膚,避免皮膚因為脂肪流走而出現鬆弛、凹凸不平等情況。此外,儀器另一賣點在於一般溶脂儀器甚少兼具的養生理療效果,它利用聲波振盪以施加體外脈衝負壓,打開淋巴結節並疏通淋巴、經絡,從而帶動血氣運行全身,有助加快毒素和脂肪排出體外,同時舒緩肌肉疼痛,助你輕鬆告別脂肪之餘,解決淋巴堵塞、痛症頻生、毒素積累等問題,成為你對抗頑固脂肪和療養身體的必然之選。

資料提供:盛裕(香港)國際有限公司 (www.singyue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116 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