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讓美麗進化[儀器][美容]

讓手腦協調,做出更好成績。


這話除了適用於運動、樂器演奏、寫書法等方面外,原來亦合用於專業美容護理。說的是由國際專業美容儀器生產商美國ConBio精心打造的RevLite SI,它是大獲好評的RevLite C8之進化版,擁有「手腦合一」的本領,在美白、去斑、淨膚、去除紋身領域上都有出色優秀的效果。

自動調節功能 使用更便捷
在進行光學護理的時候,操作人員一般都先會在儀器機身屏幕上選擇適合顧客皮膚需要的波長和光斑大小,然後再次在手握把重複動作,調節對應屏幕的參數,接著才開始療程。ConBio別具匠心地在這個看似微不足道但卻會影響療程運作的環節上用心改良,製作出「手腦合一」、採用1,064nm、532nm的Q-Switched Nd : YAG激光儀器RevLite SI─只須在儀器屏幕按妥所需的波長和光斑大小,手握把的自動感應系統便會作出自行應對調節,操作人員即可開始護理,令操作過程更方便、快捷,療程的流暢度亦得以大大提升。

PTP Mode 嫩膚首選
RevLite SI的高強活膚威力有賴先進的PTP Mode光學技術─在極短的脈衝時間內將能量劃分2次釋出,有助更多熱能累積且準繩地到達目標部位,發揮絕佳的嫩膚美白、淡化色斑、減少紋理、增強肌膚彈性、改善膚質、去除紋身之效,同時顯著地減低疼痛感,讓護理過程更見舒適。

RevLite SI在使用1,064 nm 波長時,其光斑尺寸最大為8.5 mm,最小是1.5 mm;使用532 nm波長時,其最大光斑尺寸則是6 mm,最小光斑尺寸為1.2 mm。這意味着RevLite SI之穿透能力,將熱能帶到皮膚底層,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和對黑色素瞬間擊碎的能力都較強。在擊退色斑之餘,同時發放十全十美的提升緊緻力量,輕易打造迷人的瓜子小臉,讓美麗頃刻綻放。

資料提供:曜亞國際(香港)有限公司 (www.dmt-hk.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93 9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