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過千實證 業界權威[儀器][美容]

當今盡獲各國醫生、美容博客、美容編輯、城中紅星名人等一致讚好的革命性無創拉提儀器,就只有它─Doublo-s HIFU瘦身超聲刀!


"HIFU"是現時美容界最炙手可熱的塑形拉提技術,是網絡搜尋器上人氣爆燈的關鍵詞之一。自怡天國際有限公司率先引入Doublo-s SMAS超聲刀後,HIFU技術在業界竄紅,它的蹤影不但遍及各大專業美容雜誌、醫生專欄、美容達人專欄、美容博客,就連電視新聞台、時尚潮流節目都爭相報導,更是名人紅星的逆齡和防腐秘方,可見其效力和魅力大得驚人!

能量深達13mm 拓寬塑身領域
如此廣獲好評,為無數用家締造緊實而立體的輪廓,Doublo-s再下一城,推出兼用於雕塑體態的Doublo-s瘦身超聲刀,一併把面部、身體的衰老痕跡統統拉走,令美麗層次得以進一步昇華。談到儀器最令人神往之處,當然在於非入侵性的高能聚焦超聲波技術(HIFU),能深達皮下13mm的脂肪組織,聚焦的熱能透過治療頭集中且準繩地到達目標組織而不傷害周邊細胞,產生的高溫引發固化效應,即時破壞頑固脂肪,速效解決肥胖浮腫的問題,同時刺激膠原增生,達至顯著的提升收緊效果,令布滿於腹部、手臂、大腿外側、大腿內側、臀部的多餘脂肪贅肉不再肆虐,讓身軀回復前所未有的緊實玲瓏狀態。

此外,儀器兼備提供無懈可擊的面部無創拉提技術,能到達淺表肌腱膜系統(SMAS)並將其完美提升,在毫無傷害之下盡獲緊緻提升、淡化頸紋、消減雙下巴、去除皺紋、改善毛孔粗大等卓著而持久的活膚效果。

身體、面部俱年輕
5款治療頭專責不同深度的治療:S7(1.5mm)與M7(3mm)治療頭可產生熱能效應,有助刺激真皮層之膠原重塑、收緊並提升輪廓;D4及D7治療頭(4.5mm)負責刺激SMAS收縮,締造立竿見影的拉提果效;L4治療頭(13mm)是多餘脂肪的剋星,是打造流麗曲線的不二之選。過千實證,堪稱業界權威的Doublo-s瘦身超聲刀,怎不會是你的鎮店之寶?

資料提供:怡天國際有限公司 (www.beautiskyintl.com)
(如對本文有任何查詢,可致電(852) 2369 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