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Phytocéane 美麗目的地[產品][美容][美體]

為了遠離,為了休養,於是我們旅行。


哥斯達黎加身體保濕噴霧,番石榴清香引領你跨越國境,感受水分飛濺的美洲熱情。

冰島海洋注氧面霜蘊含天然活性成分冰島水,激發肌膚活力,提升水合作用,非常適合用作妝前底霜。

Phytocéane的面部護理產品依照功效分類清晰,例如舒緩類別的有機蘆薈舒緩精華液專為敏感肌膚研製,其高耐性配方,有助持久舒緩泛紅及不適。

全新冰島活力注氧面部療程─冰島海洋注氧噴霧、海洋滋潤修護面膜及冰島海洋注氧面霜,帶領你逃離繁囂,讓肌膚重新呼吸氧分。

旅行的意義是從不一樣的地方獲得啟發、得以成長,我們在每一趟旅行當中,為身體與心靈充電,再以全新的面貌和滿滿的能量迎接生活。法國專業水療與護膚品牌海之韻(Phytocéane)的誕生,也是源自於旅途中感受到的震撼和啟發。作為法國殿堂級護膚品牌Phytomer集團旗下成員,Phytocéane是由集團第2代經營者Antoine Gédouin所創辦。Antoine Gédouin從個人豐富的旅行經驗中獲得靈感,在旅程當中深深被自然山河的壯闊美麗所打動,因為熱愛旅遊、熱愛大自然,於是他以這兩者為概念,在1995年創辦了Phytocéane,致力鑽研大自然神秘又強大的修護力量。

縱然品牌相對「年輕」,Phytocéane同樣傳承了Phytomer尊重肌膚、尊重環境的理念,同樣懷著對大自然的熱愛與尊敬,強調取之自然、與海洋生態共生共榮。如果說Phytomer對迷人的法國布列塔尼海岸情有獨鍾,Phytocéane就是周遊世界的代表,尋求各國海洋或陸地的獨特美麗瑰寶,將不同的天然活性成分及香氣,變成一場又一場兼顧感官愉悅與專業功效的護理旅程。透過Phytocéane的護理,如同到訪了世界各地的壯麗大自然,深度感受不同風情面貌,浮想聯翩,細膩芳香同時滲入呼吸,釋放身心靈。

深海保濕王牌
Phytocéane認為,皮膚缺乏水分,是產生失諧的主要原因,因此水分是美麗肌膚的根本,而Phytocéane致力研究於世界各種海洋植物及礦物,亦為肌膚找到最佳的保濕來源─叉珊藻(Jania Rubens),給予肌膚至高的水分滋潤和防護。此獨家專利成分自品牌成立已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20多年來在Phytocéane所推出的每一款產品結集了這種必不可少的王牌保濕力量。

叉珊藻擁有由鈣及碳酸鎂組成的獨特鈣化結構,富含極高的營養價值,只能通過人手採集,再加以培植,因此極為珍貴,甚至被視為「海洋中的黃金」。這種貌似珊瑚的海藻長有數毫米長的植物性組織,能分泌吸收力強大的凝膠,吸收海水及深海裡豐富的礦物質如碳酸鈣、鎂等,隨著光合作用當中的鈣化過程,形成外殼嚴密保護海藻本身,尤如寶庫一樣將2-4萬倍礦物質儲存其中。這些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對維持人體運作非常重要,連帶提升肌膚健康,Phytocéane藉由叉珊藻的高濃度礦物元素及卓越的水分補充功能,打造出與別不同的特色護理產品,鞏固細胞間的凝聚力,重組健康角質層,減少皮膚水分及脂質的流失,長效保護肌膚,免受外界傷害。

尊重肌膚及環境的
綠色護膚品
Phytocéane追求源於自然的美麗及健康,指的不只是皮膚,更是寶貴的地球,因此優先使用天然、有機、可持續培養和收穫的活性成分,當中95%以上是純素來源,取之有道的原則,維護海洋與自然生態,尊重生物多樣性,避開對地球或人體有害的成分。Phytocéane在聖米歇爾山灣自設研究室及逾4,000m2的種植場所,利用具可持續性的耕種方法,絕不使用農藥;在研發與生產過程當中,使用可再生能源及綠色提取技術,遵行限量生產,並興建過濾花園以處理生產時製造的廢水,降低對環境的耗損,這一切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與尊重和珍惜這片賦予我們豐饒資源的土地與汪洋。

高品質、成分安全與天然無害,是Phytocéane的承諾。品牌探用超過60種天然成分,打造出旗下8款面部護理療程、4款身體護理療程、3款舒緩按摩療程,以及40款家用產品的奧妙配方,遵行綠色護膚概念獲得Ecocert & Cosmos有機標籤及Ecovadis Gold標籤所認證,後者代表品牌對社會和環境實踐表現卓越,並於評級名列前茅。與此同時,所有產品配方的耐受性及有效性是經由獨立實驗室的嚴謹測量與驗證,確保肌膚能得到即時、真實可見的美容效能。

在產品包裝方面,品牌一致沿用藍綠色為主色調,簡約而充滿活力,同時也是品牌所熱愛的海洋及自然元素之象徵,讓人一目了然。

呼吸一口來自冰島秘境的  甜美
生活在忙碌都市當中,每日被污染與壓力所包圍,令皮膚如同窒息一般,疲憊不堪、黯然失色。為此Phytocéane特意規劃一場嶄新的冰島之旅:帶你乘坐遊覽船,穿梭於冰島峽灣,感受世界盡頭秘境風光,徹底卸下壓力和疲倦。冰島海洋注氧面霜以冰島峽灣為靈感,具備活膚、充氧、抗疲勞三合一療效,蘊含特色活性成分冰島水,抹去皮膚的疲勞感,重新注活氧分,促進水合作用。透淨純潔的冰島水提取自5,000年前已然形成的水源,恆久天然,配合叉珊藻及紅色棕櫚海藻協同發揮強大的保濕作用,促進細胞更新、煥活能量、修正微循環、改善暗沉膚色。在功效之外,冰島海洋注氧面霜也能深深觸動感官:清新宜人的嗅覺享受,如同香水一樣予人無限想像,被花香及海洋香氣所包圍,配合細膩質感,經測試證實不致粉刺或暗瘡,能呵護所有皮膚種類,包括敏感型肌膚。

Phytocéane以同樣主題打造冰島活力注氧面部療程,兩款全新產品冰島海洋注氧噴霧及海洋滋潤修護面膜,搭配冰島海洋注氧面霜及其他優秀專業護理產品,在1小時的護理期間揚帆起航,漫遊在冰島峽灣的洗滌之旅,讓肌膚重新容光煥發。冰島海洋注氧噴霧優秀的保濕性能體現在療程的不同階段,在爽膚過後,以及面膜前後為肌膚補充額外水分,煥發晶瑩潤澤;海洋滋潤修護面膜蘊含有機海蓬子屬植物油,能即時滋潤,觸發更新,再由甘露醇及叉珊藻分別負責注氧及保濕,豐盈質地的面膜能貼密包覆肌膚,投入充分的休息和舒緩,帶走皮膚毒素及疲倦感,即刻重獲新生光采。

時至今日,Phytocéane護理旅程已讓全球多達25個國家的使用者心神嚮往。品牌鼓勵100%人手按摩,透過美容師雙手的親密觸感,奉上溫柔細膩的呵護,讓活性成分功效發揮淋漓盡致,煥發青春嬌顏,排解身體負擔,暫時逃離壓力。邀請你定期來參與Phytocéane旅程,跟隨Phytocéane遊歷世界,發掘不同目的地的舒緩體驗,倘洋在大自然的懷抱之中,感受異國情調與天然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