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LINE
iBeauty 專業美容資訊網 關於我們 會員登入 進入手機版

張慧儀 至Charm女神[星蹤][美容]

「有經歷的女人先至係最Charm!」


慧儀大讚Profhilo肌底細胞活化療程效果自然,絕不會有「膠面」的情況發生。

拍攝團隊一絲不苟為慧儀打造女神造型。

不論樣貌還是身形都保養得宜,難怪慧儀時刻散發著至Charm的女性氣質。

這句話由舉手投足都散發著魅力丰采的張慧儀說出來,特別讓人信服!近年再度活躍於幕前工作的慧儀,演技經過多年的沉澱更顯成熟韻味,在《假設性無罪》、《娛樂風雲》等劇集中均有亮眼演出。不過歲月似乎只為她增添了閱歷與自信,而未有在其外貌留下深刻的足跡。

原來除了堅持早睡早起、均衡飲食和做好潔膚、保濕和防曬工夫外,逆齡專家Profhilo的肌底細胞活化療程就是慧儀保持Charming的秘密武器!正當慧儀久休復出之際便獲得Profhilo的邀請,成為其星級用家,在2019年2月初次體驗肌底細胞活化療程後,完美的肌膚狀態一直維持至今,連囝囝也指媽咪比之前更Sharp更靚,教慧儀甜入心。「療程最令我滿意的地方,是它的緊緻、提升效果非常自然之餘,就連膚質也漸漸變得有光澤、細緻,讓人看起來更精神!而且完成療程2周後,就能接受任何熱能護理,讓療程的美肌效果加倍顯現。」慧儀笑言早前在馬來西亞家中素顏拍攝影片並上載到社交平台,竟有不少人留言大讚她「後生咗好多」,讓她喜出望外:「整整1年,療程的效果依然Keep得到!」

今年慧儀與Profhilo再度合作,早前完成全新一輯宣傳照及影片的拍攝工作。第2年的合作讓雙方默契十足,慧儀亦感恩Profhilo團隊在她由馬來西亞回港重投工作前,做好一切前期準備工夫,讓拍攝過程順暢非常,慧儀自己也對照片十分滿意,而她亦計劃再次接受肌底細胞活化療程,以最佳的肌膚狀態迎接密鑼緊鼓的演藝工作,盡現Charming女神的一面。